Translate

Sunday 24 November 2013

❤❤保养品清货( ^ω^ )

近期在收拾东西,发现手头上有太多未开封的保养品,一张脸实在用不完、所以姑且试试看来清货,看是否有人愿意替我解决收拾的烦恼。=]

购买条规:
1:先到先得
2:欲购买者请在24小时内汇款,否则我将让给下一个人。
3:邮费自付
4:请留言写下你要的物品编号,如:A
4:请留下email让我联系你

谢谢。


A:Neogence粉刺溶解精华(全新)RM50 - 一罐

市价:NT650, sasa价 RM69.90

 
之前买多了,一罐给我用很久,所以决定清掉。



B:neogence角质调理美白化妆水 (用过数次)RM35 -一罐

市价:NT660
用了不大适合我,我不适合滋润性的化妆水,这一款滋润性不错。



C:Neutrogena hydro boost water gel SPF 30 PA (全新)RM55 per each - 五罐

市价:新币25,等于马币60++

这一款是之前帮忙代购,宅妈告诉我这一款马来西亚没有得买,我就多买了几罐。结果就是,帮我买的人既然又多带了好几瓶回来给我。
当然,我拿到的价钱比马来西亚低。

这是保湿+防晒的产品,很好用,我本身也在用着。是neutrogena最新的产品,口碑特好。


D:neutrogena hydro boost eye-roll (全新)RM45 - 一支

市价:新币20.90
我还是找不到马来西亚价钱,不好意思。这个eye roll帮我代购的人大推,所以还是败了回来〜但是众所皆知,我有自己的爱牌啊。所以不冒然换掉先,我也还没有用完,还是要暂时清掉。=]

保湿眼霜,用过的人是跟我说很好用拉=]


E:neutrogena 美白洗脸霜(全新)RM18

市价:RM20.90
 
同样是被大推的洗脸霜。


好,暂时到这里,希望有你们喜欢的,帮我处理掉那一堆的保养品。谢谢。

10 comments:

  1. 留言来支持你,祝你出清成功:)

    ReplyDelete
  2. 我的保养品还有很多,所以帮不了你。
    不过我还是要祝你出清成功!!

    ReplyDelete
  3. 好像没有适合我用的。。。
    祝,出清成功~

    ReplyDelete
  4. 我已经帮衬了,呵呵~~
    祝你出清成功!!

    ReplyDelete
  5. 暂时没有我需要的,你送我的neogence有在用着,期待你更多的更新!出清成功哦!

    ReplyDelete
  6. 有时候真的会无可避免遇到这种情况呢
    希望它们快点找到适合的新主人哦

    ReplyDelete
  7. 留言来支持,支持一下,我还有很多一直都用不完!!! =]

    ReplyDelete
  8. 我的保养品还很多,所以纯粹留言支持你!祝你出清成功,然后血拼再分享,呵呵!

    ReplyDelete
  9. 我的保养品还有很多,所以无法帮村你。
    祝你清货顺利哦!

    ReplyDelete

网络相聚,文字联系
留下字儿,咱们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