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aturday, 26 January 2013

鞋子#wallet 开箱

温馨提醒:所有得奖者的礼物已经在前几天送出去,除了Eugein和Eve.因为我还在等珍妮花把丫丫的小礼物寄回来给我,XDD 而Eve是因为东西有点大,我想直接用快邮比较保险。所以,Eugein的 我也要快邮,make sure在CNY前送到。^^

*****************************************************

败家了就需要开箱,我知道。
这是博友圈子里面败家的证明公开的秘密。
但实在没有多余时间,稿子一直拖欠。^^
所以来个鞋子与wallet开箱满足一下自己。


原本是要再一次上马六甲购物败家鞋子的,我家阿老说我这爱慕虚荣人麻坡卖的满足不了我.....
(我没有,真的没有....)
但就在我充当好女儿好侄女带妈妈阿姨去shopping的时候,不小心找到了心头爱。
真的好不小心啦。=)
(阿老:看,又来借口料囖~~~)

带老妈来shopping centre里面的专柜买鞋子,一直以来都觉得麻坡这专柜的鞋子不适合我,倒是适合我老妈子。
但,女人呢,就是这样。
选了老妈的,顺便很顺便地帮自己选了。
(阿老:明明自己就爱买!)
没买过这牌子,原来专柜的鞋子有宝,要去寻!

当当当当!
第一眼就相中这平平无奇的款式,老妈子说不美,我坚持拿来试穿!

我脚痛,已经离开高跟很久。
但我记得之前异种 (?)有说过脚痛不适合高跟的话,建议我可以尝试这类的。
(我应该没有记错....)
试穿走了很久(刚好只有我们这家客人,平时去shopping的好处,没人,爽),脚都没有出现不适,老妈子说竟然穿了很舒服,脚应该不会痛,没关系,买啦,很美。
阿姨也猛点头说,真的很适合你。
她怀里的暄暄也一一啊啊的附和着,哈哈哈哈!
(阿老:买东西真多借口........)
心一横,就是你啦!神奇宝贝上啦~ =.=
个人觉得,超好看的!我好适合哦!哈哈哈哈!
而且显得我白了~啦啦啦~


真的大爱啊!


各位,好不好看,好不好看?XDDD


***********************************************

ok , next.

Wallet其实去年在Padini年尾大减价的时候就扫一个回家了。
原本计划买Prada Wallet给自己的目标实现不到,就自己安慰自己买个大减价的吧!
(原本很早就出柜用了,阿老坚持不给我出柜用掉,说不然新年我又要买多一个~真懂我心 @,@)
(阿老:你这个女人很恐怖,很多借口shopping!!)

  ok,我知道又是火红色。
但这比较普通~XDD
而且我根本预算不到自己会在今年买了一个红色的包包啊!
啊老说,我今年好红....


背面就是这样,很简单的设计。 
手感不错,比我平时用的小了一号。


我很多东西要装,receipt,Ic, bank card, name card, license etc...
所以我都喜欢选择间隔够多或者够大的Wallet。
(阿老:你这个女人什么都要大的就是了...)

大概就是这样的长度和间隔了!

好啦,分享完毕。




2013年1月26日



我:老公啊,还有平底鞋和拖鞋没有买耶...我好可怜,带我去买,好不好?
阿老:你不是已经买了?
我:那是高的,我要平底和拖鞋。
阿老:平底鞋就是拖鞋,拖鞋就是平底鞋了啊!
我:不一样啦~人家没有鞋子穿啦!
阿老:房间里面那么多双还没有鞋子穿,我这一双穿很久耶!
我:我不管啦,那些不美不好穿,人家新年没有鞋子!
阿老:借口,好像很可怜这样...
我:就是这样啦,下个礼拜去买...
阿老:..........................


结论:
女人爱购物
男人爱牢骚

42 comments:

  1. 那鞋子是我的菜耶!在马六甲那-间商埸呀!

    ReplyDelete
    Replies
    1. Elvina,我这双在麻坡买的!就是买了这双就没有去马六甲买了...不如你去找你那里的shopping centre里面的专柜可能找有!Nautini~~ 因为那里的小姐说很多地方都有呀!^^ give me 5!! 我们都爱这盘菜~~~

      Delete
  2. 鞋子很漂亮!!桃红色是我的菜!!高妹,你这么高了还穿高跟鞋啊??哈哈~~
    话说,我一直想要个红色的钱包,但是ho,不知道在哪里看的,说用红色钱包留不住钱,搞到我现在都不知道该不该买。。。

    ReplyDelete
    Replies
    1. yeah,你也是爱我这盘菜!好好~去买去买~~我..我...我没有很高啦!真的!不过,我买了这双,我老爸直接笑我说:你要给super漏气啊!啊哈!我家阿老外号是super啦,他高我一点点而已...=.= 哈哈哈!
      是哦?我不知道这个耶,我已经用好几个红色的料.........>,<

      Delete
    2. 我们这里没有 Nautini 吔~~ 应该说,我们这里只有 Nose 专卖店而已,可怜吧~~
      我也是道听途说,没有一定准,纯分享,呵呵~~ “听说”女性用粉色最好,财源滚滚(源头为异性)。。。呵呵~~

      Delete
    3. nose的鞋子也是不错,我在大减价的时候买过,哈哈,买一送一,很耐穿!我那天也在nose看到很不错的款式,只是不想买高的了所以没买,你可以去看看!
      哇,这样阿,那么下次我也要买粉红色料!哇哈!

      Delete
    4. 我一路以来都是用守财色黑色和褐色,嘛一样没有守的住财,哈哈哈~~

      Delete
    5. Nose 那天去看过,很多很喜欢的高跟款,但是想到很少机会穿,总不能穿10" 鞋去载孩子吧?哈哈哈~~

      Delete
  3. 漂亮哇!这种鞋子真的很舒服~~而且走久了,双腿也不会太累
    钱包也是很漂亮的红色

    女人的衣橱和鞋柜永远都有位子再多放一点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真的穿久了都觉得很舒服,质地也好,脚感觉不出很负担,真大爱呢!=)
      红色,我真爱..哈哈哈!

      对呀对呀,真的好无奈,不够位置了就霸占阿老的!哇哈哈哈!

      Delete
  4. 哈哈最后一句很中肯
    女人啊,永远缺了一双鞋一个包一件衣 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哇哈哈,没办法,他一直发牢骚..说我买不够 -,-
      我们是标准的女人啦,打扮美美还不是为了男朋友让他带出去有面子!
      (阿老跑出来大喊:这根本是借口!!!)
      ok,舞台剧我自己编的。哈哈!

      Delete
  5. 哈哈,女人总是有很多借口要去购物!!!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们是为了男朋友,让他带出去很有面子啦!
      (阿老再一次跑出来:又来借口料!)
      ooopssssss,还是我自己编的。哈哈!

      Delete
  6. 耶那双鞋子美!真的~

    哈哈又是火红色啊!不过也不错啦~

    LOL,男人永远都不会懂我们女人爱shopping的心声~

    ReplyDelete
    Replies
    1. yeah,真开心,我转圈圈啦~~~~~
      我也没办法,我买包包的时候已经忘记有一个红色wallet料...哈哈哈!ang ang过年福气旺!blek~

      他们永远不明白,我们其实真的不是爱买,是为了给他面子.哈哈哈哈!

      (阿老翻桌:不要再拿我当借口!)

      跑!

      Delete
  7. NAUTINI,我买过一双,两年前。平时很少穿, 高跟关系。
    红色钱包我也买过, 而且我也听过宅妈说漏财之类的,但是自己喜欢最重要,漏财主要还是看自己的定力,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忘记问,我的礼物很大?麻烦你,谢谢。

      Delete
    2. 用手机回复很麻烦,hang机,让我打了几次!!!!!!!!!!! 鞋子很特别,你的腿美到让我很垂涎。

      Delete
    3. 我平时也很少穿高跟,但就是受不了很爱,哈!而且我觉得这双很百搭,应该不会被收着~
      嗯嗯,刚上网看了也,各有各说,但真的有看到红色破财~我个人觉得没什么啦,只认为钱包破了才破财!xd
      哈哈,也没有很大啦,是因为刚好sasa tinnie facial mist toner 是罐子fullsize的阿~哈哈!

      Delete
    4. 哈哈哈,我了解了解,手机回复总是很麻烦的~但我现在有时间就真的干脆用电话留言,不然一直拖留言~哈哈!
      哇,给你这样称赞,我真害羞阿!哈,没有那么夸张啦~

      Delete
    5. 所以我赶忙去开我的手提电脑,省力!我的手机还真的hang了2次,原本的赞美不是那么少的!哈哈!
      确实,有些东西不信就没有那么一回事了!XD
      我那天看女人我最大,有分享一些鞋子的心得,是听主持人说,如果腿粗的人,可以选比较夸张,鲜艳的鞋子,以让别人把目光移到你的鞋子,而不是腿。哈哈~这点对我非常有受用。
      哇!full size?我以为是travel kit而已哦!!

      Delete
    6. 不必太相信,我用守财色也是守不住财,哈哈哈~~

      Delete
    7. 哈哈,100%赞同,give me 5~

      Delete
  8. 红色皮夹很漂亮呀,很年轻很适合你。。
    还好我每次败家我老公都不会唠叨,不然我就惨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羡慕你老公不会唠叨,虽然花的是自己的钱,但是哄,好像他比我还心疼.....
      哈哈哈,你要惨了囖,因为你还没有开箱!(磨刀)

      Delete
  9. 妳好瘦啊!羨慕!
    鞋子很好看!款式有特別!^^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其实是减肥过后了料啦,真的!我瘦掉6kg耶,好不容易才恢复身材。。。不过,现在还有一点肿!XDD

      Delete
  10. 哈哈哈,你们的谈话好可爱~
    你的阿老整个语气肯定就是【无奈ing~】呵呵·
    今年我也刚买了Nautini牌子的新鞋哦!
    穿起来真的舒服~!可是柜台里什么鞋子都有折扣,就唯独这一个牌子打死都不放Discount这个字眼=.=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他真的是很无奈囖,哈哈哈哈,给你猜到了!但是真的没办法啊,高的鞋子不可能整天穿啊,所以平底鞋很重要啦~哈哈!
      买了就要开箱开箱开箱,快~~ XDD
      嗯嗯,我们这里也是没有折扣的,但是有member card,就是the store member card就可以折扣20%,没有的话就原价,好在我阿姨是member!!!哈哈~

      Delete
  11. 啊啊啊啊啊~~~~~又是我还没买的东西啊啊啊啊啊…………~~~~
    我有听说爱鞋的女人是蜈蚣…你是吗?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的,我等你开箱很久料啦~~~~~~快快快入货了!
      我其实不算是蜈蚣耶,我一年买的鞋子应该没有超过10双,所以应该不算蜈蚣...嗯, 我不是!XDDD

      Delete

  12. 你的鞋子好好看!这种穿了脚不痛啊?细跟的,很要命啊,穿了很累。我很少穿高跟鞋,哈哈,paiseh。话说,我一直在找你这样的厚底高跟鞋。后来,好像忘记了这回事。现在看到你这双美美的,我又想起啦,我要去找啦,哈哈!可惜我找不到喜欢的。

    高的人,脚真的长,羡慕啊,哈哈!你好瘦,脚好长啊!XD

    说真的,鞋子很适合你,有眼光。

    钱包红红的,好亮眼,漂亮啊!
    我的钱包也装很多东西的,而且包包也是,所以很重啊。

    还有什么新战利品,再来开箱!这篇还不够,哈哈哈!

    发现这一篇,你阿老好忙啊,一直跑出来说话,哈哈 xp

    谢谢你的礼物啊,好想知道什么啊,啊,很期待啊,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目前我试穿了是比起高跟的还要舒服啦,我自从脚还是严重后就直接戒掉高鞋,就算买了也没有穿过,哭哭~除非要出席喜酒之类的,不然高跟就是摆着的......>,<
      快去找,很多漂亮的东西都是看起来不起眼,却是很棒的,要带着寻宝的心情去啦!哈哈哈哈!

      我在家里最矮耶...真的,我妹妹都高过我...我其实以前比较瘦啦,之前真的胖到很够力,现在的体重已经甩掉了6kg,才有今天你看到所谓的瘦,真的真的真的!XDD
      但是,谢谢你的称赞啦!=)

      我对钱包的要求其实没有很高,顺眼够我装就ok了,哈哈哈哈!当然颜色要高调!我其实是想要跟珍妮花买一个长得皮夹的,可是当时被padini大减价烧到就先败了~不过,没关系,还可以换!啊哈哈哈!

      很多东西要开箱这样,哈哈,慢慢来!你也要去开箱回馈我们啦!XDD

      没办法,遇到我疯狂shopping,他就真的需要很忙,,,啦啦啦啦啦啦~

      其实别太期待啦,真的,就只是很普通的小玩意儿,你不嫌弃就好了!总之还是希望你喜欢,我真的找了很久,想了好久,实在难处理,哇哈哈哈哈哈!

      Delete
    2. 说真的,你脚怎么了?你有说过脚痛,可是没有写过原因,方便说说吗?
      噢,原来这样啊?那你买的,就适合你了。
      我有试过这种鞋,试看朋友的,试看大嫂的,都不痛。不知道是因为这种厚底高跟,不会痛。还是因为牌子?不知道每个牌子,都不痛嘛?

      Ok ok,等我回家乡,我去寻宝去了,哈哈!其实我店,卖鞋的,可是没有高跟鞋。

      你妹妹比你高啊?真好啊你们高高的。
      其实,如果你没甩掉6公斤,可能也好看,因为你不矮。

      说真的,珍妮花的长夹,我看了vachel的,好漂亮,好想买咧,可爱可爱。
      对啦,你还可以再换嘛,最多阿老出来说话而已,哈哈哈哈!

      我不懂要开什么箱啊,我新年连身裙,一件罢了,哈哈!等我这个星期里分享,然后要滚回家乡了,哈哈!

      哎呦,无论什么,我都喜欢,你满满的心意丫,我当然不嫌弃


      Delete
    3. 怎么会不方便啊?难不成我是特工,在做任务的时候受伤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因为读书时期扭伤脚腕,年轻认为没大事,包扎好休息几天后,就不再复诊也不吃药了,然后读书时期还非常爱运动,羽毛球和跑步每个星期都一直在做,久而久之就这样了囖。那个时候跑步和打羽毛球已经出现脚痛了,但认为没有大碍,只是运动前热身久一点再包护脚腕的安全措施...然后这些都是激烈运动啊。然后就开始出现了天气冷就痛,走路久就痛,坐太久站起来也痛,就是随时随地都痛,十足老人家......最后,询问了中医,中医用那种吓到的语气说:你那么年轻就这样,惨啊!不可以随便推拿,你每晚记得用正骨水推然后用袜子包着睡觉,还有高跟鞋千万不能穿,楼梯不能上!@#@$%#^#&如果没有好才再来!@!#$@#$@%@^长篇大论这样,就变成这样了囖。哈哈哈哈哈!

      我家阿老看到我买这双鞋子,还是说我啊,不知道你的脚可以tahan吗?=.=
      但我还是不死心,试试看就对了!哈哈哈哈哈!其实我也不清楚耶,不过我知道品质也会影响的囖!真的!我也试过买pasar malam的高跟鞋,走到一半跟竟然给我断掉,可想而知,我的脚又一次受伤害!我两只脚都是属于受伤的就对了=.=

      对啊,我妹妹应该要170了,我166而已啊!我大哥更加高 =.=
      不不不,没有甩掉这6kg我根本就很肿,真的很肿!我小舅用番薯来形容我也,我妹妹问我是不是怀孕了,我大哥直接大喊你做么那么肥,我表哥从我肥那天开始就叫我肥婆叫了一年直到我现在瘦掉了....连说我太瘦的我家阿老最后竟然也告诉我:如果瘦一点更好!我大喊你不是说我太瘦!结果我家阿老竟然说:你之前是真的太瘦了,只是没想到你肥那么多了........你说,这样【好好】的家人怎么不激励我....更何况我家阿老出声说我肥,接受不了,我势必要恢复当年苗条身材继续吸引勾引我家阿老!!>,<

      我一直以来都很喜欢手作品的,珍妮花的见识过了,真的都很棒哦!哈哈哈!可以去跟他买,真的很棒!我买过啦~XDD

      没关系,我可以等,只要你开箱给我看看,解解瘾!哈哈哈哈!新年嘛,借口最多了,买就是了,别客气。(我是恶魔啊!)

      收到了记得公布啊,给我知道!哈哈哈哈!

      Delete
  13. 這牌子的鞋子好久以前買過,不錯,好穿。女生買鞋出了實際需要的,還要很多很多不實際但是好看大的,哈哈哈。我是蜈蚣,我絕對認為鞋子要很多雙都還是不夠的。

    開箱是分享呀!大家都愛敗家,互相鼓勵嘛!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是第一次买,暂时试穿也觉得很好穿,看你称赞的,我有信心料!XDD
      哈哈哈,你是蜈蚣的话就要快点让我们看看你蜈蚣到底败了多少鞋子呀!快快!
      我工作不需要穿到很美的鞋子,我都是拖鞋走来走去,进去了教室就脱鞋了~所以我normally都会选购比较好搭配的鞋子。XDD

      这个互相鼓励是恶魔啊~哈哈哈哈哈哈!

      Delete
  14. 哈哈哈,女人就是爱购物!!爽!

    开箱除了分享,是顺便烧其他人,哈哈哈!!!

    那双鞋子很漂亮一下。

    吸引我的倒是你好身材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啊对啊,女人就是超爱购物的,你快开箱!哈哈哈!我知道你也败了很多呢~~~XDD 对啊,你烧到很多人了,现在快继续烧人~啦啦啦~

      我的身材一点也不好,我只是高了一点所以照片看起来被拉直了,而且你生过孩子了,我没有啊,可能到时候就是我觉得你们保养得超好的了.........XDD 不过,真的谢谢你的称赞哦!

      Delete
  15. 我来自首!我是...是蜈蚣!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哇哈哈哈哈,女人是蜈蚣,男人要习惯~~~我不是蜈蚣,虽然我家阿老认为我是!但是是因为他没有遇到蜈蚣女王!!!XDD

      Delete

网络相聚,文字联系
留下字儿,咱们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