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uesday, 22 January 2013

过年头出炉

上个星期日,烫直了头发。
做了好多年的直发,卷发也做过了,但我很懒,直发还是最适合我。
我家阿老也看不惯我卷发,他很爱我的长发就是了,我剪短了他都心疼。
虽然,这个男人在我们在一起一年后,totally否认了他迷恋我长发的事实!哈哈哈哈哈哈!

我很爱我的头发,读书时期不知道为什么超级无敌霹雳舍得为头发出钱,固定每个月报道理发院来个护理,保养头发的产品好舍得买,对学生的我来说多么的贵啊!
结果,我这个学生每年固定烫发两次,头发却依然如此靓丽。(骄傲
 除了乌黑亮丽,还笔直,哈哈哈!我这不要脸~lalalalalalal~~~

但是哄,做工后,固定报道理发院护理减少次数了,倒是保养头发的产品买贵了...我觉得我买贵了=.=
连洗发水都全部用理发院的,我家阿老也被我灌输到用理发院的,哈哈哈哈哈!
不会用护发产品的他,也被我教到用了~~~~
只不过,又染又烫的头发护理需要很花功夫就是了。
我从被理发师称赞头发保养到很健康,头发油可以免了, 改换营养水 到被理发师建议头发已经恢复不到从前光泽了需要用回头发护理油了再到今天的理发师说,真好,健康了。
代价,头发油30++ ---> 营养水60++ ----> 头发油80++ ----> 染发了要换头发油100.....

而我是很舍得用,用很凶.....所以一直一直一直补货.........
啊老说,我浪费,我回应他,你以为你老婆头发要漂亮没有代价的meh ?你以为你喜欢我头发就喜欢了,我没有保养的啊?哼!
然后,我就赢了。因为,我的头发还是很重要........虽然现在真的没有从前的健康亮丽了..........>,<

好啦,步入正题。

上个星期日,我烫直了头发。
我是卷毛,不烫直,我好恨我自己,时时刻刻的心情都很糟糕就是了 ... >,<

我的脸还是好圆,虽然成功甩掉了6kg~ 继续加油!

最后一次吹干啦,我不喜欢这个工作人员,但无奈于当天两位老板娘的客人超多的,两位得力助手也有手头上的人需要办理,就让这位打杂(哼,就是看起来打杂嘛)来帮我吹干,讨厌!我是客人耶!长期顾客耶!老娘花很多钱耶!哼!好啦,其实这家店的人很好的,是这位而已拉拉~



然后。

昨天星期日,染了头发。

 before
那半截的巧克力发色真的很annoying就是了~哈哈哈哈哈!

orange上色中(请忽略没有眉毛的我,哇哈哈哈)

搞定啦!可能我自恋,我听到有几个顾客看着我对老板娘和帮我染发的那个得力助手美女说,这个颜色很美耶!哇哈哈哈哈哈!

染完一个小时后就跑去花脚的我来个全身照~我喜欢这发色,orange! 但是不够亮,看起来是巧克力橘色系~ 没办法,老娘是老师耶,不可以太亮!
结果,我错了!我学生今天告诉我,老师,其实你可以染亮一点,哈哈哈哈!
连我老妈子都告诉我,反正你不是学校老师又没有关系,下次敢敢再亮一点!
哈哈哈哈哈哈!

我原本呢,是要染暗紫色的,但是哄,理发师的建议是人看起来会比较黑,而今年我想走风骚路线,亮亮过年,那么就来个第二选择橘色!XDD
真的,下次我要敢敢亮多点了.........ooopssssss,我是老师啦!=)


对了,给大家个小建议。
在烫直和染发后,请理发师给你们在最后一次洗头后做个treatment,他们应该晓得什么treatment的,就是护理头皮的,清洗chemical的treatment,这样头皮就不会因为烫直或者染发的药膏而被伤害哦。
然后一切都搞定后,也可以跟他们现场买一罐一次用的营养水,叫他们帮你直接涂上,才吹干头发。
这个步骤对我来说很重要,因为保养要快,不然头发很容易在这些chemical的侵蚀下被瓦解了..... ^^

好啦,过年头出炉啦!
春风又吹啦~~~~~~





风骚 妮
2013年1月22日


 

40 comments:

  1. 我到现在都还没弄头发啊啊啊啊啊~~~~~~T_T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么就找个时间快去弄啊,等你等你~~~~

      Delete
  2. 我还在做我的“白髮魔女”,还没时间做美妈妈们啊啊啊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妈妈们都好忙啊,没关系,找个时间偷懒去弄美美!等你~~

      Delete
  3. Replies
    1. 谢谢~~ ^^
      但是我觉得还不够亮.......

      Delete
  4. 发色真的很美咧~~很适合年轻靓丽的你:)
    话说,宅妈我也是天生卷发,不弄直我也是周身不自在。。。但是一年可以烫直两次?通常多久烫一次?我最快也是要等9个月,因为很怕伤头发吔~~可是9个月才烫一次头发都乱七八糟了 >.<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
      嗯嗯,give me 5!!我们都被天生卷毛缠着!
      我第二次是补烫呀,生出来的地方补就好了~然后再下一次才整头囖!我以前是三个月就补一次,但工作后觉得赚钱辛苦,别找自己麻烦 =.=
      哈哈哈哈,我也是这样,生出来就乱七八糟~ 所以我现在都给他长长,这样就不会太乱七八糟!=)

      Delete
  5. 哎,你就好了,可以染头发了~~~
    我看到我的头发就显料。。。两截颜色。。讨厌死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准妈妈,你要乖,等生完孩子做完月就可以染了哦!
      别讨厌,你很伟大!期待你生宝宝啊!!!

      Delete
  6. 发色好好看^^
    如果女生拥有一头漂亮的头发的话,就会忍不住去多看几眼*BLUSH*
    头发保养真的不便宜~下次我们可以交换一下心得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但是洗头后好像没有那么亮了,好悲伤~我朋友说过后会亮的,哭!
      恩恩,我也是那么想耶,而且头发健康心情也跟着健康起来呢!blek~
      嗯嗯,好!你快去发文分享心得!XDD

      Delete
  7. 呵呵呵。。弄了过年头后。。过年mood就会来了哟~~

    洗多几次很快你染的色就会变亮了咯。。。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咯对咯,我已经准备好过年了,但是!工作工作~~~~~变得更忙!
      很多人都这样跟我说,但是洗头第一次后,暗掉耶!我超伤心!

      Delete
  8. 新年全部都扮靓靓去了~

    最后那个被你割掉的part,我也很认同!烫发很伤发质,所以立即保养很重要。当然,全都是钱啦~ 哈哈,女人嘛。。。:D :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女人的本性,爱美!=)
      是啊,都是钱,唉,赚的钱都丢下去了~ 哭哭!

      Delete
  9. 好美哦!!!好喜欢你的头发!!!搞到我又想去烫了>_<

    ReplyDelete
    Replies
    1. 啊哈,谢谢!快去快去,别想太多~~~~~~哈哈哈!

      Delete
  10. 很漂亮,头发看起来就好柔滑,人家好想摸一把(做么听起来像色胚)

    好吧,等我计划孕上下一胎之前,我应该也去把头发烫直,lol!!!

    幸好我现在对于染发已经心无杂念,所以这点我倒可以把持住(一样,如果怀孕时不能染发,布丁会很痛苦)

    ReplyDelete
    Replies
    1. 羞羞,你让人家好羞哦!哈哈哈哈!(配合你这个色胚!)
      烫直头发后比较容易打理,早上起来随手扫一下就可以料,超适合我这个懒人~
      哈哈哈!
      谁是布丁?...........可以update我吗?>,<

      Delete
  11. 好亮的发色!!而且应该会越洗越亮,你染发后有用color shampoo吗?这样发色会更持久。

    嗯啦!新年发廊顾客多,不少发廊都请一些二打六来帮忙洗头和吹头,我也很怕被不专业的人碰我的头发。不是我巴闭,而是我付一样的钱,怎么可以受到这种服务的呢?!!So,我绝对明白你发的牢骚!!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大家都说越洗越亮,我洗了后好像暗掉这样也,几伤心几下!我没有用colour shampoo耶,理发师也是有叫我用,但是哄我的洗发水都是跟我阿老share share用,我担心我买了colour shampoo不适合他用...不过洗头发后头发暗掉,我也考虑用了..哭!

      对对对,气死人,还给我那张很拽的脸,真是气死我!

      Delete
  12. 美美耶,颜色好看。
    我也是弄过短卷和长卷,但还是喜欢直长,我是学校老师啊,不敢染,因为我喜欢亮红。^^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可是明明是orange,很多人都说是巧克力,哭死我!
      直发比较好打理,但是烫直比烫卷还要贵也,怎么会这样!?
      啊哈,对对,学校老师是真的不能太过亮,做老师就总是要顾形象,所以我可不可以破例做GTO ? XDD

      Delete
  13. 好忙哦,看你一直在照相的,哈哈~
    还有干嘛不给人家看你的脸啊?!欠打啊!!!
    不过发色真的好看,你年轻可以弄这么亮的颜色,整个人很精神,亨!搞到我都想去护理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现在中了部落毒气,在烫发的时候就一直在草稿自己要怎么写这个过年头,哈哈哈哈!然后想了想就拍照起来了!哈哈哈哈!
      哎哟,因为人家的脸圆圆不好看啦,还跟痘痘打仗!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不年轻了啦........24了啦!XDDD
      去护理去去去!不然头发经过太阳照射这些还是会干枯的哦~

      Delete
  14. 头发颜色很漂亮。
    很适合你啊~ 反正你不是学校老师,染更亮也无所谓吧
    我想染,但是小胖子的粮食目前还是来自于我。。

    所以,我还是打消这个念头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
      对咯,我老妈子也是这样讲,我学生都这样说,所以我下次想染亮了!哈哈哈!
      妈妈真的好伟大,每一次看你们如此为了自己的小宝贝而牺牲,真的让我大大佩服呢!

      Delete
  15. 是咯是咯,被一个人随随便便的人,吹头发什么的,不喜欢。

    你现在的头发啊,很滑,很想摸!哈哈哈,你过来新加坡给我摸摸看你的头发。还有,颜色也好看^^

    Rebonding后的头发,最好摸了,很滑很滑。

    之后的treatment ,重要,如果可以一定要做。不过发质很好了的,就不必花钱做。

    话说,我感觉有点在浪费我的青春,哈哈!现在可以染发了,我不染。以后工作就不能染得亮色的。

    有机会可以分享护发产品:)等你等你

    ReplyDelete
    Replies
    1. 爱惜自己的头发的人都很避忌别人乱碰!哈哈!
      照片骗人的啦,其实不滑啦~ 现在不健康料!但是我不介意给你摸摸如果有机会,不过别失望就好了!=)
      颜色现在掉色这样,没有那么亮了,所以我很期待第二次洗头第三次洗头,希望会跟大家说的一样,越洗越亮!哈哈哈!
      你啊,快去染个头发吧,一定很漂亮的!真的哦!
      嗯嗯,那个暂时给我拖稿吧,慢慢来~XDDDD

      Delete
  16. 我看到你的头发,我想念我的长发!!讨厌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短发也是很好看耶~别讨厌,我短发超丑的,所以一定要长发~XD

      Delete
  17. 好风骚的说!!!美美美...颜色很适合你..肤色亮白起来!!!赞!!!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谢谢!
      对啊,就是皮肤比较黑,所以才需要亮色来假装白皙啦~XDD

      Delete
  18. 第一次观光此地。我要生完做完月才能帮头发扮靓靓,现在我的头发我妈说像扫把(伤心)。

    ReplyDelete
    Replies
    1. hi,欢迎你,常来哦!=)
      每个妈妈们都是好伟大的,我发现博客多数都是人妻+妈妈们耶!

      Delete
  19. 很漂亮的发色~我是天生直发,所以喜欢弄卷头发。女生就是这么不知足的人啦!直的要弄卷,卷的要弄直!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yerrrrrrr~我超级羡慕直发的人啦!女人嘛,都一直要寻找不一样的来满足自己~XD

      Delete
  20. 你最后一张的照片看得出你的发质好好哦~
    那你又烫又染的你会有掉发的问题吗?
    自从我留了长发后,那乌黑厚重的头发越掉越多,
    心疼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是照骗耶!XD 我发质没有很好,但也没有很糟糕啦!哈哈哈!
      我有季节性掉发的问题,每一年的最后几个月我掉发都很够力,加上长发,掉得更加吓人。那一段日子每天都emo就是了XDD
      其实可以去给理发师修剪头发,让头发别那么厚重可以解决一点问题,还有可以换掉洗发水,市面上的洗发水有时候用了会掉发的,我就是这样。还有,也可以在洗发后,搽干后,为头皮涂上tonic,这也有帮助,你可以去理发院询问哦!=)

      Delete

网络相聚,文字联系
留下字儿,咱们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