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ursday, 13 December 2012

Lucky,再见!

其实这篇应该昨晚就发出来了,但是该死的iphone blogger app不知道搞啥咚咚,人家之前发文没有事情,现在updates一下就变成outdated了!
长篇大论写完了按post就全部直接闪掉,然后连draft都没有自动拷贝,去你的.......(吐血

------------------------------------我是分割线-----------------------------------
(噗,我已经好久不用【我是分割线】这梗了~真怀念~



我跟我家阿老都是爱狗之人,喜爱狗疼爱狗宠爱狗是我们两人最相似也最无可挑剔的共同点。
尽管生活上有许多争执,但仍然恩爱(我时时刻刻提醒自己永远还在恋爱第一天!),但爱狗这一方面我们都很有默契。

从以前开始,我一直想要养狗狗,但碍于老妈子的怕,老爸子嫌烦,所以一直没有冲动。
前几年,我舅舅硬是送来了两只小米克(mix) ,在误打误撞之下,我家终于养起了狗狗。一养就是两只,它们叫大仔(仔仔)和小仔(ah pui)。(名字我取的~~~~)
 而我家的玉皇大帝跟皇母娘娘从原本的爱理不理,最后都开始溺爱了。
这就是日久生情啊,我连打它们都会被骂骂,我失宠了......

它们算是很乖的狗狗,我记得第一天来到我家,两只都泪眼汪汪,好可怜。
给我抱在身上当娃娃一样地疼,谁知现在壮如牛 =.=
哦,它们算是很乖的狗狗,我记得第一天来到我家的时候,大小便在我家门口。
我很生气,一边洗一边骂一边指着我家旁边的草丛说,以后给我大小便在那里,我再看到这样你们就被丢掉!
结果,出乎意料的,它们很受教。从此,不在草丛以外的地方(我说在我家的时候)大小便,偶尔被绑着的时候,我们不知道,它忍到受不了小便 出来后,还会头低低不敢看你。~~这个动作即使没有这样,无辜的时候还是一样那么萌!
看看照片,那只黑色的就是ah pui,它很喜欢用这个表情看我。
萌惨我~~~~~~~


而我家阿老从小养狗到大,经历了狗狗生老病死,更是对狗狗疼爱有加啊!
Lucky,是pitbull(比特犬),不是外国那个唱歌团体pitbull蛤!此pitbull非彼pitbull。
(欲了解这疯狂品种,可自行google~)
它在我还没有加入我家阿老生活时就已经加入了,(哼,了不起啊!)。
它是一只很聪明的狗狗,但是它很顽皮,讲不听,教不懂,气死人!
但其实它也是有很可爱的一面,当它有很无辜的眼神骗你的时候,对啊,它根本就骗你!不过,我还是每一次都被骗,你那么无辜是要做啥?
还有,帮它洗澡的时候,它永远那么乖巧给你洗澡!(骗人,根本是自己爱洗澡~)


说回来,Lucky是一只很聪明的狗狗,但是它很顽皮,讲不听,教不懂,气死人。
放它出来就世界大乱,你跟它抢它嘴巴的玩具(就是我们的地毯啊,桶啊,木棍啊等等..............),它就会发脾气,好可怕。
对啊,好可怕!
((阿老旁白:废话,它是pitbull也! )
所以,基于这原因我们很难放它出来,只要关在笼子里。
虽然如此,我们仍然很疼它,爱它。=)))
然后它真的很疯狂,只要有一点风吹草动呢,它就会很激动?兴奋?地一直跳一直跳,一直吠一直吠。如果它突然过度兴奋了,那么恭喜大家,它会连续两三个小时开个Lucky演唱会给Taman的居民们受惠。(咦?)
加上呢,他娘的,Lucky的力气好可怕的大,除了我家阿老,没有人能够拉得住他!!(好man的我家阿老~揪咪!)
所以呢,逼于无奈之下,我们在去年多领养了一只狗狗 - Ricky。(名字还是我取的!)


Ricky,是由pitbull + bulldog配种出来的。
我记得我有写过文章述说这Ricky的来历 - 点击此处 
也许从小就很努力很耐心训练的关系,它很听话,虽然很凶,凶到要死...当然,对我们不会,对我来说,它极度可爱美丽疯狂帅气!!!
但问题出来了,它跟Lucky不合。明明它就是母狗,应该跟公狗很合的嘛~偏偏这两只你看我不顺眼我看你不对眼。
所以,Lucky依然疯狂,Ricky依然骄傲。
是的,Ricky骄傲。毕竟它听话,我们总是放它出来跑,便于顾家。
结果,狗狗之争到来了,Ricky总会有意无意去到Lucky的笼子炫耀自己的优势,到头来,他娘的,Lucky很讨厌它,更别说跟它恋爱!
可我疼Ricky多过疼Lucky,我知道我很偏心,但Ricky是我看到大,也顾到大,教到大的嘛.....

 Ricky很精,很会看家,很yang o,很听话。但是,很凶。
陌生人一来到,它是凶到可以,连我的新生来到都吠不停。但是它也很聪明,我跟它说过,这是我的学生,知道吗?
接下来,它都不会吠我的学生了。
它很会认车,知道谁的车是谁的车,有不同的车来,它照样跟你拼命骂人!
看到我们的车回来了,会屁股一直摇摇摇(哦,它的尾巴被我们咔嚓料~),所以摇起尾巴来煞是可爱!
但如果我们驾别人的车它也会吠,直到看到是我们下车;同理,如果别人驾我们的车,它看到不同人,一样骂人!
所以,教人怎么不疼它,不爱?=)

好啦,我要进主题了。

逼于无奈之下,Lucky我们送它给一个对它很有兴趣的uncle,毕竟Lucky真的很漂亮,带它去配种出来肯定好。
昨晚,uncles来了,对啊, unclessssssssssss~~有s!!!
大家都好喜欢Lucky,也说它是过动儿,但不至于会咬人(我是说Lucky, pitbull狗种是危险性狗狗~)。
大家都说Lucky很漂亮,看得uncle们都好满意它。
((阿老旁白:废话,它是纯种pitbull terrier叻!)
好吧,就纯种pitbull类啦!
要不是逼于无奈,我们绝不会送它出门啊!
我们知道到了那里,它肯定比在我们这里关在笼子好多了.......

因为,从今开始,它会很性福,对啊,是【性】福。
Lucky终于可以脱离处男(处狗?)之身了,原本要做它老婆的Ricky跟它不合,已经没机会脱离处男了。
现在好了,Lucky那么大了,还是处男。现在破处了!!!!!!

刚开始送它走的时候,它有点害怕。
但它很疯狂啊,安抚它后,我看见了光。
Lucky眼睛里在车发动时,闪出了光~我终于环游世界离开笼子啦!我跳出来了~~~~
我相信它是这样想的,虽然有点不舍得,但我知道去到那里,专业的uncle们会好好照顾它。
看得出这些uncle都是爱狗之人,他们很有意图地要把Ricky也带走!
oh no way, she is mine!!!!!!!!!!哈哈哈哈!

总而言之,这篇文的诞生是为了纪念Lucky的离开。
Lucky,我们爱你,一直都爱你。
你在那里 要过得快乐哦!!!!!

要敢敢做,让你的孩子发扬光大你的疯狂你的美丽!!
冲!冲!冲!



爱你的主人
2012年12月13日

10 comments:

  1. Lucky 像女生名~ Ricky 像男生名…偏偏它们性别相对!!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哇哈哈!lucky是我未来家公给的名字,Ricky是为了便于老人家能够记得住名字,所以一定要有ky这个音~

      Delete
    2. 哈哈!以前我家有好几只狗都叫lucky …哈哈哈哈!还有一只叫do do ~

      Delete
    3. Lucky好普遍的名字啊!几乎很多人的狗都叫做lucky~哈哈哈!
      Do do这个名字好可爱,是啥狗啊?
      分享发文!!
      益我这爱狗之人~~~~=)

      Delete
    4. DoDo 来我家有7,8年,属于老狗了~
      然后几年前归西了~
      她走的时候真的很老了。

      不懂是什么品种的狗,因为我们是在兽医那边领养回来的~有一点狐狸狗的样子。
      以前我爸养羊的时候她还会赶羊噢!然后家里其他狗有一段时期不喜欢她,
      她跑去鸡寮和鸡鸭们一起住~还和鸡一起吃鸡饲料~

      现在我家的狗看到那些鸡鸭都虎视眈眈的样子,从来没见过可以和鸡鸭和平相处的狗呢!!

      Delete
    5. 其实不管什么狗狗,只要乖巧顾家都是最棒的狗狗。
      我家两只mix也是那么可爱~哈哈!

      嗯嗯,我也是没有讲过可以跟鸡鸭那么好的狗,它们恨不得把它们吃进肚子了... =.=
      不过我比较好奇,你家有养鸡鸭!
      我小的时候我外婆家也是满满的鸡鸭,但是老了后,我小舅跟他们同住,把这些我们小时候回忆都换成了现在的屋子...好怀念!
      发文发文~~~~

      Delete
  2. 一个留言认证按了几次都不对…>_< 要掀桌子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囧!我以为我关掉了~~~不过现在应该肯定关掉了~=)

      Delete
  3. Replies
    1. 嗯,我也深深相信,它一定过得很好~
      很期待看见它的小宝贝到我家!=)

      Delete

网络相聚,文字联系
留下字儿,咱们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