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aturday 8 October 2011

08.10.2011

最近都太空,空到有点不知道该怎么办。所以,玩狗狗,哦不,是跟狗狗玩成为了最大的娱乐。


看书的速度减缓,但买书速度却继续。我享受还有很多书等着我翻阅的快感。


 


《人生拍卖会》终于看完全部,很爽。虽然过程中需要等待出版,但三本都看完了。真好。


(台湾的小正妹,你买到了吗?买到了吗?)


尽管绿璐的最后是美好的结果,我仍然觉得如果可以继续呈现她如何顽固抵抗被拍卖的命运,我想那会更棒。


无奈,最后的结局却是如此美好的。拍卖官也未免太好命了耶....XD


竟然都开始这观后感,那么就继续呗。


《人》的情节里,我最喜欢那忘记什么名字了啦。就是水濑先生为了爱情竞投那个心理变态的摇滚歌手的故事。


我讨厌那女主角的花痴跟肤浅,但却是真实。虽然讨厌,但我佩服她最后为了完美得到自己要的,勇敢的从一个完整的女孩变成了同样是心理变态的女人。


多神奇的 故事,但却道出了许许多多现实中人们的渴望。


很多情节,无法全部道出,但我喜欢深雪的写法。


无论是《人》还是《灵》等等等等,总之她很棒。=)


 


刚从隔壁马来邻居嫁女儿的餐点回来,没啥,只是觉得马来人与华人其实根本就是好朋友。只是就是被偏见的人挑破了,不过,市区中,华人马来人其实都是朋友。


政府部门的许多单位都在种族歧视,尽管政府发言one malaysia的口号,却还是有许多人让这口号发表到很讽刺。


黄色风暴可以见到许多种族的和睦以及和谐,其实在人民之间,种族的分类都没有差异,最多口操语言不同。但无奈,却存在许多偏见人士。


老公有许多马来朋友,不管是结婚生小孩还是啥庆典,老公都有马来朋友在邀约。所以,根本都是有心人士在挑破。


唉,无奈,可不可以哪一天还给我们一个好的马来西亚?


 


马来西亚最新预算案出炉,是没什么在关心,但有稍微留意。


其实仍然很废,这样的协助只是表面的,可不可以真真正正让马来西亚经济提高,而不是给钱援助?


如果经济提高,所有人民安居乐业。


一个富强的国家的人民是不需要政府每年拨款援助的。


如果要给钱,麻烦一下,不要都是给土著。


啊不然,麻烦你不要一直要花钱,提高马来西亚的经济先,然后你就是天才,我们人民乐意给税,你仍然富。


 


 


啊,还年轻。


不管如何,这决定都很美好。=)


 


 


 


p/s : 身份不同后,其实也没有什么不同。=)


 


 



2010年10月8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网络相聚,文字联系
留下字儿,咱们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