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Wednesday 5 October 2011

随便哪里都好,只要离开这里


 


对不起,但是我无法克制这一般的痛。我累,因为不曾间断。


尽管中断一回合,下一回合什么时候开始,那都让人惊心。


 



忤逆长辈,我也不想。


我是没大没小,但是我觉得我并不应该时时刻刻都要忍受你。


全部人都说看开,那对不起了,我看不开,我小气。


 


你是长辈,我尊重你。


但是你不尊重我们小辈,那试问你该如何让我们继续尊重?


是的,我没大没下,没礼貌。我也不想解释。


 


 


所有的种种,自以为大人的人都在为我们安排,都认为这些对我们好。


无可否认,有些时候你们都是对的,但有些时候,可不可以让我们自己去选择?


真的。


 


可不可以不要一直念?


 


可不可以不要一直吵?


 


我想要安静,我需要安静。


 


离开的总是最好的,留下的永远是最烂的。


一个个的离开最后都变成格外好,而一直留下的不管怎么做都有东西让你们嫌弃。


说真的,竟然这样,我也离开,那样是不是更好?


眼不见为净。


 


 


哭了好久,眼泪流到没有知觉,头痛欲裂,吃了药睡着后都在惊醒之下回到现实。


亲爱的显得无奈,我显得无助。


过度悲伤愤怒之后,还是要回到现实。一个多么残酷的现实。


 


真的,我想要安静。


你们不要再问我这,问我那,要我这样,要我那样,要我们这样,要我们那样。


 


人生是我们的。


请给我,一点,选择的权利。


我只要安静。


 


 


我需要安静。


1 comment:

  1. 加油吧~
    亲爱的朋友~
    累了就小歇一会儿~
    然后朝着你的方向迈进~

    版主回覆:(09/04/2011 07:34:54 AM)


    =)
    谢谢啊,我很好啊,放心哦~
    也祝你 安好。

    ReplyDelete

网络相聚,文字联系
留下字儿,咱们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