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aturday 5 March 2011

事實

在愛人面前表現得太幼稚了點,卻讓我發現到了他的溫暖。


在愛人面前表現得太幼稚了點,也讓我發現到了關心。


我這次的白癡舉動雖然沒有轟動,卻還是很幼稚。


嗯,我突然覺得自己幼稚了。


唉,算了吧。


沒辦法出席演唱會,已經是事實。


票賣掉了,也是事實。


決定好去pulau sibu來彌補我的演唱會遺憾,也是事實。


決定好提早購買我送給自己生日禮物,也是事實。


想要購買ipad 2也是事實,但是比較遙遠,不肯定。


竟然那麼多事實必須去面對,所以我還是繼續努力做工,然後為未來鋪路。


開開心心也是一天,我繼續像個小孩也是一天,倒不如做回去有點成熟幼稚的我還來得好。


看開了。


今晚的演唱會,確定無法出席了。


所以,今晚,還是認命的出席朋友的結婚自由餐。


至於那個原本的八十大壽,就別提了。


打亂我計劃,造成另外一個計劃的誕生,我想,就算了吧。


反正最後,我將會跟我的愛人在美麗的幸福島玩幾天。


 


我想你,周杰倫。


我愛你,顏文勇。


 


我聽周杰倫的歌幻想吧,但是我擁抱我愛的他。


 


 



2010年3月5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网络相聚,文字联系
留下字儿,咱们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