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aturday 12 March 2011

随意Delete了之前的文章,眨眼一瞬间,那些文章就这样不见了。


真神奇。


童言无忌的笔迹,没有多思考,全部清除,咦?全部就真的不见了。


一直有这个冲动,结果今天冲动了,它,干净了。


 


有太多人不理解,个性如此倔强的我,今天会变得如此沉静。


似乎在夜店找不到我了,也难以邀约...


值得吗?是大家的问句。


 


而我,却只想说:


宁可放弃许多可能性,也绝不放弃眼前这个肯定性。

 


 


我知道一句话,难得遇到那种感觉的就去吧,这一生中要遇到这样的有多难?别让自己遗憾。


而我奋不顾身,尽管绯言绯语,我知道,我爱对了他。


时间过去,证明了,不再有绯言绯语,我们继续。


 


 


文章的离去没有意义,但我却感觉到,这里会不再一样。


真的真的不再一样....


 


 


消除一些无意义的事情,我想,这无意义的举动还是无意义。


只是,那不同了...


 


离开吧,就这样。


 


22岁的年头,握着的幸福,还在努力。


 


也许,没有永远,却有从未有的爱情。


这,从未有的感觉。


 


多年以来,这爱情,这感觉,是我第一次。


 


 


我们向前走吧。


 


 


哦,昨天老妈生日。


嗯,生日快乐,老妈子。


 


 


 


 



2011年3月12日


2 comments:

  1. ;o 來看看大姐姐你寫的文采。
    來激發我空虛的腦袋~

    我放假了,我多點來坐 :)

    PS,你懂我是誰嗎?

    版主回覆:(03/01/2011 04:55:43 AM)


    謝謝你捧場啊~XD

    但我真不曉得你是誰耶......請問?

    ReplyDelete
  2. XD

    哎喲,竟然忘了check回。
    我是小可愛。(geli)
    Yenjo 啦。:DDD!

    ReplyDelete

网络相聚,文字联系
留下字儿,咱们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