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aturday 15 January 2011

心情小记 15.01.2011

也许,真的就如同hubby说的,也如同你们说的吧。因为这样,所以我忽略好多人。


曾经的一个数字秘密游戏,她说是我不打开心,不是我参不进。


而却在另外一头,她说是我不把你们放在重心,不是我参不进。


是吗?是吗?


我只可以说,数字秘密游戏的答案是我看到后,让我沉默的;而另外一头的文字,却是我看了后,让我心痛的。


我以为只有我自己知道,却原来早就被你看穿;我以为你懂的,却原来我的以为是一厢情愿。


 


也许,真的错了呗。


我不想解释,因为我知道在我们之间是无需为了这个而解释。而如果你认为需要,那我会解释。


生活方式的变异,生活习惯的改变,思想方面的变化,以及面对问题的变迁,全都不是变成这样的原因。


如果你说是为了他而这样,那也不然,只是很多方面都是需要争取而珍惜的,我想在这里我们渐渐达到共识了,而那头我却好像失去了什么。


我以为,我们过去的一切就是我们的证明,那不需要再一次努力争取都会存在都会有的东西。


似乎,我好像真的锁着自己很久,而我发现却剩下写下数字秘密的那人了解我多一些。而我,却开始不了解你们了。


但是我发现,很多变化,都不是用了解来明白了。


过了那么久的生活不同,其实都在改变。我没有不曾不关心你们,一样,你们的部落我几乎每天点击。


如你安装live tranffic feed,其实你都会看到来自我的link接到你的link的记录。只是,我的沉默却被看似完全不在乎。


 


我很天真的以为我们的少联络其实还是不会造成什么影响,却不然,那很大影响,当我开始一时间不出现在坐席当中。


就当我不在乎也好,当我锁着自己也好,其实很多时候,我都在沉默关心。


我明白不同的差别,工作是工作,读书是读书,那造成的是我们之间想法的不同而已,不会对友谊造成影响。


这一点,明白吗?


如果确实造成影响了,那我没朋友了。因为,我的朋友几乎都在读书,而剩下我继续为生活努力。


如果真的要说影响,那么用我的自卑心态来想的话,我会觉得我没用。


所以,这根本不是借口,也不是理由。


我可以继续沉默听你们聊你们大学的生活乐趣,我的安静其实并没有参杂任何不开心。确实。


偶尔说我参不进话题,我仍然笑笑,那只是我的一贯作风,我以为你会懂。


开始出现在坐席之中的时间少了,我承认是有,也承认我是为了争取时间陪他,可我不知道你误解了所有。


 


容我解释一次吧。


他每天工作,从早上8点到晚上八点,偶尔九点甚至周末两天就到晚上十点。而我几乎星期一到星期五都工作到晚上九点半。


他所剩的时间都给我,我不可以做什么,我只可以在他得空的时候努力陪他。


尽管只是静静的坐着一起看戏,我知道对他来说,就是一种满足。而对我来说,那就是一种心安。


而你们,我知道很少回来,难得回来一次,我怎么不可以全程陪伴左右?对吗?


我以为你们会知道我在努力什么...而最后,却被认为我变得不在乎你们。


我曾经在中午时间约出来,但都失败,我的的确确在中午时间会比较得空的。星期日,真的,中午我几乎一整天在家,然后晚上等他放工而已。


他都在工作,晚上他放工了,试问他辛苦一整天,我怎么不心疼?所以才会想多陪他一点点。


我的个性从来都很难把朋友当做很好很好的朋友,试想想,我在外面认识那么多人,为何唯有几个朋友在我心中有很大的位置呢?


我以为,这些都不需要说明白。


 


真的错了吧。


当我跟他说起这件事情的时候,他说他早就知道会这样了,只是当时他对我说没关系没关系没关系的时候,我仍然跑了。


他并没有真的把我从你们当中抢走,他真的曾经努力让我回去。


只是,就如同数字秘密的那人说的,其实都是我锁着自己,放不开心。


而理由,我想,我不用说,你们也许猜得到。


 


我知道,对你来说,我很难得,也很重要。


我也知道,对我来说,你们也很难得,也很重要。


就这样吧,如同你说的日期,照样继续。


初三吧。


原谅我的初一初二实在没办法。就初三吧。


不过,二十九我就放假了。是否在这之前也能来一趟火锅餐?以免我在初三无法到夜晚都一直在。


我不知道当天会有何临时事件,因为家庭聚餐还未敲定。愿体谅。


 


曾何几时,我居然在这里说着这一些。


没想过,也想不到。


 


 


但是,希望得到谅解以及原谅。


 


 


 


 



2010年1月15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网络相聚,文字联系
留下字儿,咱们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