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Wednesday 12 January 2011

颠覆梦

池塘被假装地存在着,蜻蜓点水在幻影中掠过,


看似寓意非常的蝴蝶飞舞被风一吹,它坠落。


而我默默地趴在床褥中,用思念来颠覆我的梦,那个假装也来得太牵强。


嘿,我发现,


人造池塘也不过如此。


 


钟声在睡梦中干扰,口水的垂涎只能被逼停止,


看似邋遢非常的男男女女,哟,也只不过是爱了多点。


而我继续趴在床褥中,用我的思念来颠覆我的形象,反正也没差多少。


嘿,我发现,


今晚没有你在旁,还真不是滋味。


 


雨天过后的夜晚,冷风让房里充满了温暖的气息,


所以夜来香好像响起了,狗狗的吠声努力地伴奏着。


哟,还是继续发梦吧。这... 哪来的夜来香?哪来的狗吠声?


嘿,我说,床褥中的思念继续颠覆吧,


让假装继续牵强,让爱继续泛滥,


我继续趴着,用我的梦去颠覆我的睡眠。


 


 



2010年1月13日 凌晨12.4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网络相聚,文字联系
留下字儿,咱们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