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ursday 2 December 2010

終止

我覺得,我很久沒有來寫東西了,貌似所有人都不知道我最近怎麼樣了。我的文字好像也跟著消失了一樣。我想,我應該試著什麽都不去想,就如從前一般,慢慢找回寫部落的感覺,慢慢找回文字的滋味。





 


十二月了,轉眼間,2010年就要結束了。


這一年對我來說,是個改變很大很大的一個年份,我放棄了一段一年半的感情,然後火速開始另外一段感情。中間,唯一讓我痛苦的是,我逼不得已放棄了這一段感情,原因只在,我不愛了。這期間,讓我彷徨不定的就是,我選擇的下一段戀情,是我很愛很想,卻也擔心受怕的,最後我發現了,這真的就是我要的,也是我愛的。人世間,多多少少的事情一直不間斷的發生著,在這最近的帖子里,所有人應該都知道,我總是重複著這幾件事情,也許你們看膩了,但對我來說,卻是改變我很多的。曾經,努力過的人,被愛過的人,愛過的人,傷心流淚過的人,開心的人,或經歷過的人,都會從這些學習。最後,你會知道,口裡的世間無愛,其實只是自欺欺人。每一個人,到最後,都會想要一份簡單堅定的愛情。只是,時間未到。有人說我無情,有人說我犯賤,有人說我濫情,有人說我水性楊花,這些種種在我背後一直流傳的緋言緋語,我知道,其實他們不瞭解。奈何,他們卻都是好幾年表面的好朋友。我濫情也罷,水性楊花也罷,但至少今時今日,我知道何謂我要的愛,何謂我心中的愛;我無情也好,我犯賤也罷,至少今時今日,我知道什麽樣的男人是賤男人,而我賤不過他們,所以我愛上我的男人。


世界上要解釋的東西太多,所以我們都要學會去漠視。漠視一切對自己無意義的事情,然後繼續自己想要的人生,把握住自己要的未來,然後微笑著。


 


終止了,十二月,這最近的帖子,要說的事情,一直重複著,我知道,這將會是最後一篇,我描述這些感情對我的改變。 


回首的時候,會發現,其實一切都被註定了,只是當時的自己忽視了。緣分,不是馬上的,專心看身邊的人就好,然後清楚那一個點,你會知道,最接近你的就是你一直以來覺得最不可能的。


 


當我一廂情願吧,願你們,共勉之。


 


 



2010年12月2日


1 comment:

  1. 至少你很清楚,你想要的是什么东西。

    版主回覆:(11/06/2010 12:59:48 PM)


    恩啊,经过那么多事情后,还是简单最好。^^
    期望你也加油,找到自己要的东西哦。

    ReplyDelete

网络相聚,文字联系
留下字儿,咱们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