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uesday 14 December 2010

手记 14.12.2010

开始计划未来,然后开始打算开个联名户口,再打算开几个定期存款,最后那笔钱会是我们对未来的其中一个开始。


是长大了吗?还是发现钱无比重要了?


就这样,一步一步地,现在的每一步都是那么那么地重要。


这只是打算,没为什么,只为了未来铺路。


我喜欢我们有共同目标的心态,也喜欢我们一起讨论未来的时候,那是一种很安心的感觉,再我发现你也很认真在规划的时候。


加油。


 


昨天去动了智慧牙手术,半个小时的时刻,对我来说好像过了好久。


清醒无比的小手术,打了两支麻醉针,缝了八针,打针那一刻是很痛很疼的,拔牙的时候却发现毫无感觉。


却在麻药退后,痛到我的眼泪不受控制。


但是,好在我的hubby从头到尾陪着我。知道我怕痛,知道我很痛,特地请假陪我。


握着我的手,擦着我的眼泪,我知道他很心疼。


准备食物,准备一百号,准备许多...最后陪在我身边看我睡了,才安心地离开。


默默不做声,我知道,这是他的态度,却也是他爱我的方式。


 


 


家里来了两只小狗,长尾巴的我叫它【大仔】,短尾巴的我叫它【小仔】。


算是野狗,但据说它们的老爸是名狗,管他的....反正就是狗。


小只的狗总是特别可爱,我大爱它们。


我老妈爱,却怕,不敢动;我老爸爱,却懒惰,偶尔跟它们玩就好;我老哥爱,疼,却做工,没时间....


所以结论就是,我也爱,所以洗澡这些,全部我来。


多了一些事情做,第一次正式养狗,据说好像是我舅舅硬要我老妈养的,所以我老妈只好养了。


但是我知道我老妈在经过好几次的培养后(我亲戚家养得到处是狗),对狗也不再那么抗拒。


所以,结论还是,我家终于养狗了。


 


 


最后,大致上偶尔上来报告生活,我想,这就是我暂时的生活记载。


 


 



2010年12月14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网络相聚,文字联系
留下字儿,咱们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