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Friday 6 August 2010

像是一種心情

像是一種心情,無憂無慮。
像是一種心情,天氣晴朗。
像是嘴角藏著故事,悄悄翹起了弧度。
舉起高腳杯,搖晃著,美麗的液體混著思念,在思念。


遙遠的風吹來,帶著一種心情,想你的心情。
鍋裡繼續沸騰,我愛的玉蜀黍在翻滾著,鹽巴的配合,美麗的滋味。
飄來,是思念。
甜蜜的玉蜀黍滋味,飄來,是思念的味道,是思念。


寧靜一點,一點點就好,讓我聆聽沸騰的聲音。
高腳杯繼續搖晃,玉蜀黍繼續沸騰,啊,你在哪,還好嗎?
混雜著所有,火焰繼續燃燒,液體繼續性感,滋味繼續飄過。
風來了,那像是一種心情,一種心情。



像是一種心情,我愛你的心情。


 



2010年8月6日


 


1 comment:

  1. 終於有空看你寫的部落了 ~ 哈哈哈 !!
    我留言了 ~
    還有 .... 真的決定把文章都寫醬短 ?? 哈哈哈哈 !

    版主回覆:(08/05/2010 01:27:15 PM)


    看是写啥啊,如果写类型这样的,不需要太长吧。猪头~
    你真的是.........好久没出现了。
    快全部看完我的帖子!留言!xDDD

    而且,你还没给这篇评论~blek~ 猪头~

    ReplyDelete

网络相聚,文字联系
留下字儿,咱们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