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Friday 30 July 2010

最後一個故事

image.jpg 


作者:敷米漿


出版社:麥田


出版日期:2010年01月29日




這本書其實我看完很久了,只是突然很想來分享一下而已。


這是描述一位已經過氣的作家再遇到一個很活潑開朗又魯魯莽莽的女生后,重拾起自己曾經對寫作以及生命的熱誠。
原本是一個小書迷爲了要求自己喜歡的作者來做愛情顧問,但這位作家卻一心想要利用她來提高自己的人氣而已,因為透過這個女生的故事,他的的確確感受到人自己再一次被人注意的感覺。
只是,在間中與這女生的相處后,他從她身上看到了陽光,看到了更美麗的生命。
他一直以為是自己在幫這個女生,卻在最後才發現到原來反而是這個女生的單純拯救了他自己。


這本書,很好看。
讓我對 敷米漿 佩服不已,就如之前我看過《如歌》后,一樣的感覺。贊!
我很喜歡他的文字,很細膩很有心思,但卻不會令人煩悶。


更重要的是,他的文字很容易讓人感動。


所以,敷米漿 在很早之前,就已經悄悄地進入了我愛的寫手之一。^^


 


願望:我也要拿到他的簽名,老大,到時吳子雲的要之外,敷米漿的也要........xDDD (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天的話!)


 


 


 妮 2010年7月30日


1 comment:

  1. 呃~怎麼那麼像台灣的一部劇。。。。
    【這裡發現愛】~

    版主回覆:(08/09/2010 07:20:33 AM)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xDDD

    ReplyDelete

网络相聚,文字联系
留下字儿,咱们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