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aturday 10 July 2010

心情小記 10.07.2010

貌似很久沒有來了,其實不是不想來寫下什麽,而是發生的事情都是瑣碎的,根本沒什麼好寫下的。
也許以前的我會什麽都寫吧,但不知道什麽時候開始,這個習慣開始不見。
連續好幾天我都在夢遊夢遊這樣,整天窩在電腦面前,然後啥都做不成,完成的也只是一些小事物,我也許不該這樣讓自己一直流浪了。



我是一個很懶惰的人,全身上下都有一種懶蟲寄生著,所以我清楚知道這隻懶蟲要的是啥。
阿涵那天告訴我,我已經對我這份工作的感到厭倦了,之前的熱誠全部不見了,剩下的只是爲了工作而工作而已。
是啊,我也開始知道了,所以我才會斷然決定離開,去我一直以來要的科系。
已經不止一個人告訴我,幹嘛去讀這個,神經;每個人都說你神經跑去讀這個........
其實,如果你真的在乎我,請你尊重我這個選擇。
身邊的人都支持我,而每天面對的人卻告訴我,神經,看!這是多美麗的支持啊!
我知道你一直以來都不知道我想要的科系就是這個,所以我讀了這個,剛開始你沒啥,但是你很容易被幹擾。
別人的一句,就等於我的一百句,所以我如今還要承受你罵我神經。
但是,請~ 我還是要讀。


真的不要以為我的選擇是盲目的,我知道我在做什麽。


我也知道,開始的那一刻,我什麽都要自己來,所以,我都知道。
哦,不,是很多事情以後我都要自己來。
沒啥,我只是不想接受一些會讓我沉澱已久的火山爆出來而已,因為你也是有你的考量,我都知道。
這樣。


 


週末了,我待會兒就離開宅女一天。
現在,繼續。xD


 


每個人的一面都是不同的,在不同人面前說出來的話都會不同,就好像我遇到kian ngiap這一gang,粗話就如家常便飯。
但是,當我遇到別個gang的時候,粗話就會自動被消化,不是刻意消化他,而是自然地表現。
對,所以我會對kian ngiap這一gang那麼的粗話連篇,其實實在是忍不住,貌似不說我會死。>,<
也就好像,我面對其他女生朋友不會那麼白癡以對,但相熟的,咳咳,我應該還算正常點點~
回首相望,其實也只不過是因為越老的朋友才需要越老掉牙的相處方式吧~
也許, 台是台了點啦~ 不過,當中的意義只有自己知道。


在大家之間發生了無數件的事情,很多從前的美好都已經是煙霧了,一飄就啥都沒有剩下,留下的只有一股讓人厭惡的味道。
如此諷刺,當年大家如此的感情,在我回首當下,我只有遺憾,滿滿滿滿的遺憾。
夾雜在中間,偶爾我都必須考量一下,有他沒我,有我沒他的字眼徘徊在我耳間,其實對我來說,那是一個殺死感情的字眼。
那又如何?我知道,這一連串的事情發生后,我很難在看見當年的我們。


當年的我們,是否從此以後都只剩下如今如煙霧般的臭味嗎? 


 


 



2010年7月10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网络相聚,文字联系
留下字儿,咱们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