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uesday 8 June 2010

心情小記08.06.10

腦袋被敲打了,被一種思念敲打,也同時被複雜的心緒敲打,不知道什麽樣的心情維持著我現在的狀態。
感覺開始起步了,也感覺不被反對,比預想的還要理想,只不過我最擔心的東西還是沒有真正的解決,如果可以,我希望可以儘快解決,讓我放下心頭大石。
不用太過,只要可以順利走進去,我就夠了。辛苦也值得,只要可以解決第一關,剩的我會自己來。
聽著充滿諷刺的言語,不知道那支箭是射向誰,不過我知道我心裡被你敲打了,很重的一記。
摸摸自己的鍵盤,然後埋頭回覆內容,仔細算著帳目,我管他的,因為認真去聆聽會讓我想要發火,然後一發不可收拾。
我,學會了眼不見為淨,耳不聽為靜,這是最好的選擇。
無論如何,你都不可以說出如此言語,不論你說的是誰,都不可以。
我發現,哦,我很早就知道了,你不是無私的。在你付出那一刻,其實你都希望有回報,我知道。
也許我錯了,但你真的不是無私的。
算了。


 


看著螢幕,我有點呆,而且非常呆,一整個就是朦朦朧朧的感覺,我似乎看見你的雙手牽著我的雙手。
干,我想我呆過頭了,儘管我就只是這樣默默地。
突然說起很久以前,我知道我曾經一度被認為是玩女好久好久,儘管我沒有玩過,但是卻還是被這樣認同。
不過,解釋與否根本不重要,因為到最後連認識我好幾年的還是認為我是玩女。所以?所以就這樣。
握著身邊的人的手,看著身邊的人的眼睛,我知道,這一切溫暖都是因為被相信,所以不需要多發言啊。唉~
突然看到很久以前,我知道我曾經一度因為他的溫暖而傷透很久,儘管我不是最好的,但是卻還是被這樣的情感壓迫。
看著狀況,不是很清楚的狀況,猜測著,原來不一樣了。而我,也釋懷了。
我會看著照片,然後懷念,卻不再有著傷心。好幾年了,這一段終於被放下了。
就算曾經沒放下過,但遇到了你,我知道我早就放下了,因為你。
我好想你,你知道嗎?


 


這幾天的威廉一直說我很幸福,讓我覺得我真的很幸福,是嗎?
是吧,我一直以來都是幸福的,因為我學會了把不幸福的那一面看成也是幸福的,就這樣呈現出了我更加幸福的畫面。
儘管那不是不幸福,而是我不喜歡的一面,但我還是必須面對,所以把不好的當成一種幸福,其實也就是磨練心智的幸福吧。
至少,我的心理建設一直以來都比很多人強,而且我更加會珍惜。
人生歷練沒有很多,也沒有資格說什麽,但是在跌倒太多次后,我得到很多擁抱。
也在短短幾年里,被人遺留下,也曾經遺留下別人好多次,但是我發現其實這一些讓我更加成熟的去面對,也讓我更加懂得去珍惜所擁有的。
不管評語是我太騷,愛換也好,我知道在我身邊的人都曾經看到我的努力我的悲傷,儘管不多,卻還是感受到一股熱流流進心底。
沒有太多擁抱,遙遠中也有美好的弧度在我生命線里插上一腳。


說到底,我就是比較幸福。


 



2010年6月8日


 


1 comment:

  1. 嗯,问心无愧就好。。
    加油哦~我们会一直在你左右的

    版主回覆:(06/09/2010 07:39:33 AM)


    恩,知道。爱你~

    ReplyDelete

网络相聚,文字联系
留下字儿,咱们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