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Wednesday 9 June 2010

假裝

浪漫的感覺湧上心頭,文字間的情感讓我渾身雞皮疙瘩,掉落了一地的思念。
很屌吧?是啊,那是很屌的文字情感。
我獨自個兒的說著很屌,假裝手上拿著香煙,也假裝吐著煙,
才知道,貌似瀟灑的轉身都只是在掩飾一點也不堅強的懦弱。
你在嗎,有在跟我看著同一片天空,一起許願嗎?
在嗎?


 


天臺上只有我們曾經手勾手的流星,是吧?
在燈光的普照下,我看見模糊的輪廓微笑著,一雙溫暖卻煽情的眼神秒殺我,
如果可以,就讓我繼續假裝倒在你懷中,
長髮飄在你肩頭上兒,絲絲入扣的髮香繼續攻擊著你懷中的男人味兒。
有在嗎,有在跟我一起躺在床鋪上,一起擁抱嗎?
在嗎?


 


抽著假裝的煙,吐著假裝的思念。
啊,你可知道,在兩個小時的路程里,不知道有幾公里的遙遠下,
一個人的天空,藏著兩個人的回憶,
那很美麗,也很思念。


 


再來一點,巧克力口味優樂美,
再來一點,冰檸檬茶不加冰,
再來一點就好,想我。


 


 



2010年6月10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网络相聚,文字联系
留下字儿,咱们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