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aturday 3 April 2010

Love life

I'm Joyce, I love life.
I'm Lemon, I love life.

最近网络上很流行这个很温馨的爱心活动,原本只是知道然后看过就算了,却因为知道周杰伦有参与,所以开始注意了。
恩,我知道我的行为很幼稚,但偶像的魅力就是这样,而我还是被杰伦给拉走了。
但是哦,我还是觉得这个活动真的很有意思,我是真心的。
也许你会说也是因为杰伦阿,你才会去这样说啦。
恩,你说得很对,非常对!如果没有杰伦,可能我真的肤浅到不会去注意这个love life什么的,但是也是因为周杰伦,很多人也才注意到,不是吗?杰迷们~
偶像就是有着一种魅力,它可以拉拢所有喜欢他的人投入一些事情,这就是为什么很多广告喜欢找偶像来拍广告,而为什么偶像总是有很多广告拍拉!
因为有我们这一些崇拜偶像的人,不过我很快乐,因为精神支柱。
*我幼稚,但是我爽!*

Love Life 2010周杰倫最新公益TVC 截圖



杰倫的各種表情變化,不管是微笑的,憂鬱的,默默地,都無意中讓大家感受到了【愛】。
讓我們大家一起love life,不歧視所有兒童。

by lemon



我看到杰倫的各種表情變化,不管是微笑的,憂鬱的,我都爱他!!!!!!!!!!!!!让我们一起爱杰伦~ 还有生活! I love life ....

by williams


这些是我在jay2u获得通知后得到的照片,我已经把这些照片放在
Jay2u周杰伦大马国际后援会facebook【请点击】 了。
所以就是说,我已经把它们分享出来了。
感觉蛮好的,因为所有的表情都被定住了,看得一清二楚。xD

最重要的是,你们所看到的video里面听到的伴奏是周杰伦弹的,作曲是范范。

杰伦弹的,不一样就是不一样。

音乐才子,不一样就是不一样。

至于by lemon and williams的留言被放了出来是因为我们都是负责fb的人,而且还真说得不错~
*我自爽*

这是我download下来的video,不过我想大家都看过了。
恩,我知道还是有很多艺人的love life广告video,但是放一个就好了,当然我放的是杰伦的love life广告。


这个是facebook版本*比较小的感觉*


这是youtube版本*比较大也比较清楚的感觉*

不过都是黑人放的拉。=)

以下是jay2u报出来关于love life的新闻。

來源:【Jay2u新聞社╱編輯Joney】

黑人陳建州發起的「Love Life」計劃,關懷弱勢病童的公益活動,引起社會各界的回響。繼4月1日推出小S拍攝的公益MV後,2日又在台灣各大電視台重磅推出周杰倫爲主角的公益MV。

在拍攝華語天王周杰倫時,周杰倫正在爲他今年的新專輯如火如荼的趕制錄音中,但他硬是在利用他的休息時間爲這公益廣告盡一份心力。身爲LOVE LIFE元老級藝人的周杰倫,看到這MV的概念相當感動也支持,拍攝當天他的母親葉惠美也在現場,當她看到黑人所拍的MV時也感動到差點落淚。周杰倫貢獻愛心,拍攝公益廣告Love Life,不過創作天王的本事,當然也要好好利用,黑人一到錄音間,就立刻請周杰倫替原本范瑋琪創作的曲調,彈鋼琴配樂,曲風相當溫馨。
(點擊周杰倫TVC欣賞)

唱片圈天王周杰倫接棒作公益,難得不耍帥了,改露出溫暖的笑容,周杰倫這回不僅不拿酬勞拍攝公益廣告,這回還免費替廣告編曲配樂。藝人周杰倫:「後面就加上阿門,不錯,酷喔!」

不愧是創作才子,周杰倫隨手彈上一段,曲風果然溫馨又祥和。周杰倫:「孩子會有多興奮。」搭配范瑋琪編寫的旋律一邊配樂,周杰倫管的可不只是音樂,當導演當上癮了,提到廣告內容,他還很有意見;發揮愛心,周杰倫不僅大方提供創作,還出借錄音間,為公益廣告貢獻一份心力。

爲了這次拍攝MV黑人陳建州與拍攝團隊在五天內拍攝了20幾組藝人,效率之高也讓他相當意外。



created by Jay2u lemonni
2010.04.03

3 comments:

  1. xInyIの欣妤4/03/2010 04:48:00 pm

    對,我和你一樣。
    若不是傑倫,
    我真的不會注意到有love life這麼一個東西。
    這真的是偶像的影響力,
    可是,我卻是真心要去響應。
    i love life=)

    ReplyDelete
  2. 大美女..这活动去年就有了TT~
    去年我就follow了咯~
    啦啦啦~
    路过路过~

    ReplyDelete
  3. xinyu
    yeah~~~
    对对对~

    男朋友
    我是笨蛋,你忘记了哦?哈哈
    我不知道嘛~
    哼~

    ReplyDelete

网络相聚,文字联系
留下字儿,咱们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