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Monday 9 November 2009

回忆的笑话

那一天我记得我们的影子是叠在一起的。
那一天我记得我们的笑声也是一起出现的。
那一天我记得我们的默契也是一起磨练出来的。
那一天我记得我们的感情也是这样培养出来的。

但是
变了。

时间让我们分散了。

也许一人选择离开,一人选择了放弃。
到最后,我们没有办法的只好去接受。

也许一人开始动摇,一人开始离开。
到最后,我们也默默的去接受。

也许一人觉得背叛,一人觉得愤怒。
到最后,我们也开始动摇,失去了信任。

也许没有了认识,没有了结识。
到最后,我们也不会有这一些回忆。

时间是很残酷的。
它让一切形成了可笑的痕迹。
让这些痕迹形成了我们感情的笑话。

是什么样的时间照成了这样的转变?
心痛的时候,我只好告诉自己。
他妈的我们原来只是曾经很好而已。

是啊,曾经而已啊。

有谁人可以从曾经维持到现在呢?
有吧,至少我有遇到。
但是我也是因为时间的玩笑让某些曾经形成了笑话。

奇怪。
我们笑一笑,说一说。
我只是关心。
不是假心。

一切因为你的话儿让我们更加远。
我摸不到了。
我们远了。

奇怪。
我们笑一笑,说一说。
我只是看到曾经所以现在。
不是看到现在所以曾经啊。

一切因为我们的距离让我们不再近。
我看不到了。
我们不见了。

留下的确实只有他妈可笑的痕迹。


好朋友是什么?
你 是吗?






我们一起守护着一份读书时期就维持到现在的感情吧!
几年了咯~
原来我们认识很久了!
记得,友谊不灭~

把一切忘记了吧~
我爱你们,我的宝贝朋友!

--------最新最流行的sign--------------

< 男人的浪漫就是用van来pang lian >

by pro guang

--------------我来插话-----------------

其他人也是啦。
但是我现在说的是从中学开始到现在的几年感情的朋友哦~
form5之后的全部不算先~
不然离题~
xD

乌龟乌龟,我没有跟你的合照~
@@

珍惜现在拥有的友情吧!
加油~

5 comments:

  1. 感慨...
    我的原則就是交友交心...
    所以我的朋友不多...
    有些人甚至到了很久才了解我...
    你呢?
    是否真的了解身邊所謂的朋友?

    ReplyDelete
  2. 了解?
    其实要真的了解我也还没有到那个程度。
    但是,有些朋友就是这样
    多久没有联络也会这样好。

    就像。。。。。。。
    我跟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管怎样,人心难测。

    到现在,也是没有很多人真的了解我。
    没有真正的谁了解谁,只有真正的谁在乎谁。

    ReplyDelete
  3. 有時候...人真的有很可悲的一面...
    你我都不例外...
    可能沒有辦法...
    可能沒有選擇...
    所以只好暫時先頂一頂了...
    但願他/她不會帶來傷害...
    不要"太"相信就對了...
    也包括我@@

    ReplyDelete
  4. 珍惜我们的友情...
    我们的友情。。。

    ReplyDelete
  5. 我来留言了。。不好意思啦。。可是你一说,我马上来留言了,够朋友了呗?嘿嘿嘿。。
    嗯。。怎么说呢。。回忆再怎么说都是回忆。。可能你们没联络了,那就拿来回味吧。。如果回忆是快乐的就笑一笑,如果不愉快的就当作是人生经验吧!=)

    ReplyDelete

网络相聚,文字联系
留下字儿,咱们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