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Friday 13 November 2009

流浪

我好像在流浪。
一直一直的在流浪,流浪了很久。
却还是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一直在流浪。

背起自己准备的包袱去流浪
从心里想象到自己一路留在后面的痕迹
它 应该是沉重而没有微笑的

然而走在前方的我,后悔了想象
所以放弃想象,把思想放在前方
却还是一样阻挡不了流浪的我
因为我根本不知道原来我一直在流浪。

原来
我一直都在流浪。

为自己设下的目标流浪,也许踏出去了。
也或许根本就是原地踏步。

地面上的灰色感觉像是自己的心情
原来我一直都是低着头流浪
所以地面上的灰色才会是心情

灰色,原来我一直低着头。

原来低着头流浪
地面上的灰色就是你的灰色。

我不会流浪,但是我一直在流浪。
如果我不知道自己的终点,那么我到底在做些什么?
一直反反复复的在自己准备的包袱上徘徊
是否这个包袱会是我对的准备?

包袱开始了我的旅程
陪着我四处流浪,也许这是对的,也许这是错的。
也许这个包袱也是结束我的包袱。

这个包袱
什么时候才能让我达到终点?

这个包袱
什么时候才能让我结束流浪?

我的思想流浪了
我的梦想流浪了
我的思绪流浪了
我的想象流浪了
我的梦境也流浪了

留下的只有为了现实的低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网络相聚,文字联系
留下字儿,咱们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