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aturday 31 October 2009

happy halloween



昨天不知道为什么我就这样跟光他们去了arena。
嗯,我长那么大,第一次庆祝万圣节也~
而且还把脸化花了~

我想可能是因为我终于忙完了。
有三天的假期。
然后我很临时的就这样跟光他们去庆祝万圣节了。

不过这真的是很好的纪念~
让我很难忘。

刚到的时候,大家就开始拍照了~


我们未化妆前~
鸿 & 妮


未化妆前的仪与玉


很恐怖的格格 *.*


他被格格抓了,怎么办?


很帅气的僵尸


应该是被大屠杀的美女~ 恐怖~


不知道什么来的妖怪 *.*


妖怪化妆师之一

妖怪帅哥化妆师之二
很可爱的化妆师~
是他帮我画的~

刚刚画好的还没有补血的时候~
啊~好痛~

还是那么漂亮 ~

被打的美女 ~

在arena里面的时候,更不用说了~
第一次在clubbing拍那么多照片~


被打到这样还有心情笑的鸿~

不过我也差不到哪里~ xD

被刀砍伤了~ 还有心情扮可爱?

光被打到很严重~
你知道为什么吗?

这张照片就告诉了你原因~
因为这张看起来就好像是 我被强奸了 *.*
然后光为了救我被打到很惨~
他真得好伟大~ *.*

几酷一下~

可爱的宝玉~ 和黄黄的南瓜叔叔~

性感的慧仪和色色的南瓜叔叔~

我们被打~谁来救我们?

哈哈哈哈哈~

不要来惹我们!

以下照片开始显示出大家开始醉了~
我喝不多~
所以完全不醉~哈哈哈哈~

最多是被差不多醉的alan弄到很生气而已。
也许酒精多少把我脾气提高了。
但是他真的是把我咬痛了。
说什么,我是妖怪,我要咬人。


痛~
痛~
痛~

所以我痛到流眼泪~
害人家下衰~

玉 vs 仪

仪 vs 光
嗯,他赚到了。

臭alan & dean

我帅气的二哥 vs 可爱的宝玉

仪 光 鸿 妮

这张很好看哦~

他的伤是我哥哥打的~

光辉,鸿义,光,alan

kwanghwee, dave , hongyee, samuel

我 vs 光

仪,玉,光,鸿,妮
我们被虐待的五人帮~

然后我就不放了啦。
大概就是这样咯。

我也很累了。
照片会把一切交代清楚的。

嗯,虽然我的他没有在。
但是好在他相信我,哈哈~

而且我跟很steady耶。
我只跟光,鸿,仪,玉还有我哥哥跳舞哦~
其他人明白啦。
我会跟他们跳,也不会很靠近拉~
哈哈哈~

不过大家昨天都玩得很开心。
看到这样,我也开心了。

好了。
就报告到这里咯。

祝大家
万圣节快乐!



-------------------------题外话--------------------------

话说昨天回家的时候
我们的鸿驾超慢的,没有为什么。
只是因为他前几天撞车了。
好在没有怎样,倒是他的车毁了。
一辆美美的city就完蛋了~

车祸地点:第二大桥。


看吧~

我放上来的目的除了要酸小他~
最重要的是要告诉大家
驾车要小心哦~

完!

3 comments:

  1. 万圣节关你们懒怠?


    Thanks Regards
    PRO Gua

    ReplyDelete
  2. 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3. pro gua
    你带我去的


    xiaohao
    我想知道这句话的意思 *.*

    ReplyDelete

网络相聚,文字联系
留下字儿,咱们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