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aturday 10 October 2009

月妮21岁生日快乐


这个蛋糕很大,很美~
但是他们真的破坏气氛~
盖什么蛋糕~

是的~
十月十号。
我们的大小姐-黄月妮小姐生日。

二十一岁了咯。
老了。

很受欢迎的她 *.*
大家昨天十二点一过,就为她庆祝了。
为她唱生日歌,看她切蛋糕。

这个蛋糕真得很美耶~
拿来楂,我怎么觉得有点可惜?

都是康宁!

算了。
也只是一点点受损啦!
哈哈~



美吧?
我喜欢这一张~
为了拿这一张的角度,我差一点就不小心把康宁的鼻子撞了下来。
罪过,罪过。




楂蛋糕的画面我只是帮忙抓头发。
然后 我就跑了。


但是留下了这一张。
有脸型的蛋糕钥匙。
还有一粒love被阿妮活生生的拔了起来,往康宁脸上楂了。

好吧。
他们真得很幼稚。
xD

但是幼稚得开心。

十多个二十二十一岁的人,在tanjung楂蛋糕。
好吧。
看他们除了笑,你最好别靠近了。

不然下一个
会是你。

放几张合照吧~


妮&妮


这一张我只是为了拍她的头发~
极可爱~
我的杰作,谢谢。

不过,阿雄赚到了啦!
xD


化成为了老师样。
原来我戴眼镜看起来是这样的~

edit了亮度,不然看不到。
没办法,电话没有闪光灯。
唉。


好吧,我还是祝月妮生日快乐。

今晚,再一次庆祝她的生日。
没有蛋糕,只有酒精的生日party。

走吧。
我们pureber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网络相聚,文字联系
留下字儿,咱们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