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Friday 3 July 2009

新货

没有问题的天空
是我自己梦想出来的答案
没有答案的天空
是我们编造出来的小秘密
答案与秘密之间
由我们永远不知道的玄机

没有下雨的天空
是伤悲过度带来的失落感
没有彩虹的天空
是空虚过度带来的莫名感
失落与莫名之间
我知道 他悄悄透露出
其实我们彼此都很寂寞

我空着自己 空着心里
望向没有任何杂质的记忆
我笑了 然后我哭了
再一次
我空着眼泪 空着笑容
看着没有任何情绪的空房
我呆了 然后我走了

我走了 带着重重的记忆
我跑了 拖着没有重来的过去
把寂寞的自己放在空房间里
而自己却持续走在来来往往的走廊
继续我的人生
完成我的故事。。。

////////////////////////////

超久没有写这些东西了拉
这篇 说真的
我乱来的
我只是看到orz论坛很久没有新东西了
就写了。。。

今天加很多
看累了吗?
哈哈哈
我发神经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网络相聚,文字联系
留下字儿,咱们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