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unday 26 July 2009

巨龙半日游

很久很久没有回来写东西了
也很久没有一个礼拜没有加到东西了啦。。
今天本来很懒惰的咯。。
但是昨天很好玩
而且他要我upload上来
我就写了吧。。
哈哈哈。。。

话说昨天在我要去教补习之前
cb光突然msn我大炮了一下
然后就问我要不要跟他去batu pahat
嗯 其实是因为他没有人陪他走shopping @@
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啦。。。
他跟姐姐 姐夫 还有侄子去
所以就叫麦我去了。。
我听到俊宇有去 我是很高兴得拉
你不知道他有多么可爱
我几喜欢跟他玩。。。
所以一口答应了
就这样 我跟乌龟的邀约延迟了
但是好在ah soh也有在 我就放心了
至少ah soh还可以陪他。。 xD

两点 我学生家回到家
拿了钱 头发梳一下 镜子照一下
就等他来载我咯。。
我之前去教补习的时候就已经冲香香了咯。。
呵呵 不过他的现在还蛮久的@@
我知道塞车 @@

在路上 最印象深刻的就是
俊宇 @@
他明明就很累了阿 然后为了看GPS
他眼睛完全不舍得盖
明明就一边看一边眼睛在挣扎
真的是rum pe到.....
但是他真得很可爱 我好喜欢跟他玩 @@
光姐姐 姐夫 一直哄他睡觉拉
他还是一样只顾gps
到最后 身为小舅的光啊
就说没电了 不可以看了
他还是一样 @@
我还真的猜不透这个小瓜的可爱。。。 哈哈
到了之后他就活蹦乱跳了
好像睡意完全消失了
小孩子永远都是那么的天真可爱 xD

然后就是照片拉
我有一点懒惰
哈哈哈哈哈
最近真得很忙 不要怪我





刚刚到就拍照的我们 说真的
拍了很多 就是不知道为什么这个cb光的电话没有存到
好在最后我又用我的电话拍
到了车上才说没有存到 @@


点香 祈求我们全家平平安安 xD




只有他跟龙的合照
我的不见了 因为我不小心洗掉了
唉。。。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这些还是光另外send给我的
伤心 我还要去第三次!!!!!!!!!
反正在batu 一个小时就到了
哼!


嗯 光
跟海龟的合照也不见了也。。。 @@



这些巨龙 真的很巨 @@
看得我跟姐姐有点怕怕



这个是一个a pek把我挤掉过后
我以为光会摸到的video
哪里知道那个uncle啊
气死人
看 他摸到了!



他们是幸运巨龙
你摸得到一整条
你就一整年好运拉
我只摸到头 然后尾巴
中间没有 那是什么意思?哈哈。。。


偷水中 据说
巨龙池里的水拿去洗车牌
一定中万字 @@




两姐弟 偷水成功 @@



美味的木薯片 真的很好吃
那个时候第一次来 都不懂得说
第二次来 爽歪歪 @@
(形容词怪怪的。。)




最后一口了 经典 xD



要回家了 准备洗车牌才回家了
不好意思 忘了拍照
因为我也在洗 哈哈哈。。。

ps:我跟俊宇的照片 伤心 也不见了 好不容易他才肯跟我拍的 唉。。


好了 结束这个报告
然后我们就去了summit shopping啊
我买到了两件短裤 一条裤带
光还说我不是女孩子 不会买东西 @@
我说阿 没有用到怎么买?
裤子是真得觉得自己没有了 穿厌了
裤带是觉得裤子松 @@
而且光自己很会买 买比我多
花比我多 @@
他真的是准备来购物的 xD
至于其他的 我上个礼拜刚刚买了六件内裤 三件内衣 两件衣服
嗯 其实我也买了很多 @@
这个星期 我可以带着我的member card去summit鞋店
30巴仙也 生日只有那么一天
所以我决定带月妮去买鞋子 哈哈
哈哈哈哈。。。


然后九点赶回来
迟到了十五分钟 我直接到shop in meet乌龟 ahsoh还有一个弟弟
嗯 不好意思
让你们久等了 本来很累了拉
哪里知道harry potter实在是吸引我
我看得很爽 话说我要看harry potter很久了哦。。。
我很喜欢他也。。
哈哈。。。


然后十二点 光来载我回家
因为我的东西还在他车上
然后我们去喝茶 然后标说他们也要下来麻坡
就一整挂下来了 然后光也一起了
然后。。。。
我只是呆一下子 然后就先回了
因为我好累 @@
然后我就到家睡觉了 @@


对了 我还买了不懂叫什么名堂的
光说是 椰壳 @@
避邪的 我买了两个给自己 一个给标 光又多买一个
哈哈哈。。。


对了 分享一张照片

这个带着帽子耍帅的 你们知道他是谁吗?
刚刚来我家拿东西 然后要我拍的
实在是 汗
那辆车 就是我的拉
第一次露面 @@
真不好意思 xD

3 comments:

  1. 那巨龙的video证明了那巨龙的大~

    我只摸到头 然后尾巴
    证明有头有尾麽~

    ReplyDelete
  2. 狮子座 自我评量的一年,小心评估自己的实力

    工作上你的压力并不比别人来得大,这时请你检查一下你是否真的对自己自信满满,或者心里面头知道自己仍有不足的地方?如果是后者,那么恭喜你今年被修理的机会大幅降低许多,如果是前者,那么我将预测不仅今年工作压力大,就连心情和金钱运势都很容易跌到谷底。

    因为土星进入与自我价值自我评量相关的位置时,要我们小心谨慎的评估自己的能力,若这时候没有这么做,阴沟里翻船的机率就会大幅提高了。

    收入支出都增加,应保持低调

    受到土星的影响,狮子座09年的财运依然不佳,虽然收入开始增加,但是你的人际应酬增加也让你破费不少,年初建议你保持低调,工作和理财手腕都保持灵活,就算是投资市场不景气你也可以逢低买进。

    夏天的金钱运普通,这阵子的金钱流通常常处于停滞的局面,不要心急,此时应该要放眼著手在工作上,记得与同事打好关系。秋天开始的投资运势将会稍微上升,但是在这段期间内容易有些金钱的小麻烦,建议你多听听他人的意见重新整顿你的投资。

    十一月工作上的朋友可能会替你带来许多赚钱的机会,别忘了给人家一点回馈。朋友或许会有和你合资进行投资的意愿,有可能你最好去征询一下法律与理财顾问的意见。十二月的投资运气不断上升,又是投资理财的大好时机,不妨找个投资顾问商量一下。

    8月起个人魅力上升,把握恋爱机会

    今年的爱情运势略微受到些干扰,如果能够洁身自爱,少拈花惹草的话就能安然度过。从四月底所发生的爱情事件多半不怎么精彩,若想要更进一步,多半会遭到阻碍。五月起恋爱运势稍微上涨,朋友扮演著月下老人的角色,最适合你寻觅恋情的地方是海外、图书馆、网路,但要切忌不可太过急躁。

    八月起爱情的金星进入命宫,你的恋情开始有起色,个人的魅力上升,请把握这一年少有的绝佳机会努力恋爱。下半年的恋爱比较适合情侣,单身的人就算遇见心仪的对象也都只能保持一个距离,无法更进一步交往。六月时虽然个人声势上扬,但却在行动上多有所阻碍,请虚心检讨不要主动出击,不过,如果有人自动送上门也不必拒绝。最后,非常运势网祝您好运久久!

    非常运城网- http://99166.com/Article/sub_xz/shzz/200923/8655.Html

    ReplyDelete
  3. 真的很大啊。。。
    哈哈哈

    嗯 你还真地去找
    谢谢你啦。。

    ReplyDelete

网络相聚,文字联系
留下字儿,咱们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