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aturday 12 January 2008

我迷失了。。


迷失在白雾中,我看不见方向
走在尽头前,我追不到幸福
能够拥有,学会珍惜
有得有失,学会成长
因为失败,我看见成功
因为失败,我体会挫折
想要安稳;想要快乐;想要体验。。
于是我选择暂时沉思。。

遥远的距离,我跟随不到
没有能力,没有资格
我隔墙参与,得到不安不适
默默思考,默默观察
我混水过着,不知快乐悲伤
自我清醒,自我反省,自我观察
我还需要成长。。
暂时回避,暂时沉思,暂时禁口
我想要变得更有能力与资格。。

眼神的代表,悄悄的我看在眼里
他的不在乎,而你的在乎
我明白还不是我来的时候
我掩饰失望,掩饰伤心
悄悄得我选择离开。。
等着我,我会再次回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网络相聚,文字联系
留下字儿,咱们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