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Friday 25 January 2008

很久·感觉

一个信息 一个问候
拉近彼此感觉
一个电话 一个无心
拉近彼此呼吸
我心在跳 感觉加深 看见你的笑容
我耐心等待 你的电话 你的信息
享受着你的关怀 你的陪伴
无从开口 静静暧昧 味道不从减少
你耐心陪伴 处处体谅 处处关心
我给与相同关怀 相同感觉

害怕失去 选择暧昧
是对是错?
不舍离开 感觉对到 不想后悔
回想过去 泪水在哭 慢慢倒退
笑容 温柔 体贴
我只知道 你的好
看不见你的坏
不想受伤 不想回味 不想
看着前方 没有方向
我选择保持 选择享受
你给的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网络相聚,文字联系
留下字儿,咱们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