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Wednesday 29 March 2017

2017咕咕鸡迎新年事(下)

嗯,让我们继续咕咕鸡新年事吧XD


初四相约好姐妹们聚会,阿老带着我们家小瓜去找朋友,让妈咪可以跟姐们畅谈XD 这里要另外开文,我会的(握拳)

初四晚找我爸去了,带着女儿去外公家乱,哈! 女儿是爸爸上辈子的情人,这一幕可以证明了吧!

一家三口整整齐齐,淘气的孩子+淡定爸+三八妈。噗!

小吃货

哟,初四晚上全家大小吃晚餐。小瓜最喜欢阿公的肚子了❤

公孙照有了,婆孙怎么能少了呢?


有你的爱,我继续做个幸福的人妻

吃完晚餐,去了爹地好朋友的家,面对朋友孩子的顽皮,突然间我家小瓜斯文了,他不知所措这小哥哥的暴动哈哈哈!
爹地一脸父爱教导女儿操控脚踏车XD

👧🏻:你在干嘛

👦🏻:吼~吼~~我是恐龙~

👧🏻:那你慢慢(开始往后退)

👦🏻:吼~吼~(继续往前吼)


觉得好萌,哈哈



初五,爹地开工了,妈咪还在逍遥。
这家伙趁四下无人开始越狱...其实她是要拿东西,掉在椅子了XD 发现被抓到后是马上下来假装什么事都没有,吼,谁叫你这招的?

pattern很多,学会了趴着玩,然后现在学会了趴着看书....所幸他现在还是喜欢坐着看书多一点,哈!


妈咪还在放假真开心,可以一直陪我玩


爹地回来啦,带我去吃蛋糕,结果突然间跟阿姨做好朋友、还骗到了红包一封XD

有爹地在,就是快乐的小公主

初八晚上要拜天公,这小瓜在骑马喂水,噗!爹地整个就是好控制好摆布,随便你去整,果然女儿是上辈子的情人!!!


那天也是阿老的生日,我制造了小惊喜,阿老有惊喜,成功耶!他说,他真的忙到忘记自己生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管怎样,老公生日快乐❤
两个蛋糕,巧克力老公爱吃,女儿不爱吃,所以为了女儿为了老公,订购巧克力和pandan两种,皆大欢喜XD



最后,拜天公意味着年正式过,又是全新的开始!那么,让香槟来做结尾吧❤
拜天公,喝香槟,绝配吧XD

6 comments:

  1. 阿公的圆肚皮好舒服噢!应该没有小孩不爱,呵呵!女孩再豪迈,遇上好动的男孩还是给比下去的。我以前也觉得丫丫很豪迈,后来放在同龄孩子群上,发现我的丫丫算斯文了,连吃东西也算优雅了,哈哈哈!!那张母女拥抱在一块的照片好甜,感受到孩子依偎着妈妈的幸福味。

    ReplyDelete
  2. 擊掌擊掌,我老公也是超愛巧克力(看吧!!我完全離題)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 阿老真的是"惊"喜到咯,你看他的样 XDDDD 他的幸福来自你,你的幸福也来自他~

    ReplyDelete
  4. 阿公的spare tyre 还真的很舒服ho? 嘻嘻嘻~~

    ReplyDelete
  5. 很少看到你家闺女的笑容啊,和妈咪抱在一起那张合照特别好看!

    ReplyDelete

网络相聚,文字联系
留下字儿,咱们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