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Wednesday 7 September 2016

生日约会。Uminoko Japanese Restaurant。

今年的生日过得极简,除了简单跟朋友去喝喝咖啡吃吃小蛋糕之外 就是跟老公孩子手拉手去吃顿晚餐。
这一次,啊老选择带我来麻坡新开好评甚多的日本餐料理店- Uminoko Japenese Restaurant。

(照片取自网络)

网上没有太多这家店的资讯照片等,看来老板并不打算用网络来打开知名度,fb也没有哦,哈哈!
啊老是听到很多人对这家店给予很大好评,听多了就想来,其实我生日来吃绝对是借口,他自己也想吃,哈哈!

当日ootd,全新衣。哈!
有人问我,你老公送你什么?我说不知道,因为老公给钱购物,我买了衣服保养品等,嗯,哈哈!
其实,送什么不重要,我都跟他说:我只要你陪我。
对啦,就是陪我啦!!!那么忙!噗!

因为不晓得这日本餐有什么好料吃,所以自行准备了食物给女儿,孩子比较大了,现在出门都会给他慢慢接触一些外食。你看,肚子饿的她已经迫不及待先开动!

吃到忘我的境界~~~~


鲑鱼饭套餐。家婆爱吃鲑鱼,所以我帮她order了这餐,说真的,好好吃呀!!

猪骨拉面。我很少吃拉面,但大家的文章一直烧拉面让我对他很有兴趣,老实说,个人也还蛮爱这个味道的!啊老一直说这个汤超好喝,只是我嫌弃他的猪肉块太肥了。哈!

日本咖喱饭。阿老对“咖喱”这两个字很偏爱就对了,哈哈。还算不错,没有很差,味道够足!


寿司好吃!好吃!还是好吃~



pineapple juice,这个很好喝neh!!哈哈哈!


我家孩儿继续一团乱,我拿寿司给他吃,吃到全身还整地,阿女啊~哈哈!
所以我过后默默地一个人在地上收拾,阿老也加入收拾战队,噗!

当然,怎么少得了我跟我家男人的照片❤️不需要你有铺张的庆祝,只需要你有心陪伴着❤️
嗯,不过hor,老公你好像忘了准备蛋糕给我!!!吼!!


其实这家店很多看起来就非常好吃的料理,只是我们肚子饿,全叫了吃很饱的食物,哈哈哈!已经计划下一次再来这里,回头率很高的一家店,价钱全部合理到~~~~我下次还要叫其他的来吃!!

Uminoko Japanese Restaurant
No 3, Jalan Watan, Taman Desa 3, Parit Stongkat, 84000 Muar, Johor, Malaysia.





6 comments:

  1. 生日最重要的是有最爱的人陪伴,一切足矣!
    身材好好!!

    ReplyDelete
  2. View vit 辣妈!
    吃什么不大重要,最重要还是跟谁一起,对吗?嘻嘻!

    ReplyDelete
  3. 生日快乐!身材好瘦喔~
    真的,生日收到什么礼物不重要,最重要还是家人一起庆祝,尤其婚后有了孩子,大家都好忙!
    每次去吃日本餐,我家小芝麻都吃白饭XP
    你家阿老和我老公一样siao咖哩XD

    ReplyDelete
  4. 你越来越瘦了!好像比生孩子前还瘦,多吃点!!

    ReplyDelete
  5. 嗯,我發現大家都只注意你的身材……其實我也是…………
    我也想說你未免太瘦了吧!!!!!XD

    ReplyDelete
  6. 我也是来看身材的,噗~

    你好,先来留个脚印
    cherlynlife.blogspot.com

    ReplyDelete

网络相聚,文字联系
留下字儿,咱们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