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Friday 4 April 2014

Seeties : 赢取免费住宿活动之风光明媚户外景点

日前,收到Audrey的活动邀请,兴奋莫名,一股脑儿地告诉阿老,分享之余还可以免费旅行,我suka! =)

Seeties是一个分享平台,操作方式类似部落,但相较于部落的操作,更偏向于介绍式的平台。
简单快捷的操作让爱分享的大家欲罢不能,我也时不时就跑上去看看大家的分享。

如今,终于有了‘关注’这项功能,锁定大家的更新分享轻而易举。
而为了庆祝这项功能,Audrey再一次为大家带来了好消息。=)



10 份免费别墅住宿等待你赢取!

为了庆祝新推出的全新 “关注” 功能,我们趁此推出免费住宿活动 “风光明媚户外景点”, 让你能从以下的私人别墅中随意选择免费的住宿!
Berembun House, The Dusun 森美兰,马来西亚
Sripatum, Malihom 槟城,马来西亚
 
The Stable Malacca 马六甲,马来西亚
 

活动详情

不只是一份,也不是五份,而是有十份的免费住宿等待你赢取!十位胜出者将获得两天一夜留宿私人别墅的大奖,想住哪间全任你选择!

如何赢取?

  1. 发表至少一篇 “户外景色” 类别和一篇 “其他类别” 的推荐文在 Seeties 的平台里,有效日期从4月2日至4月30日截止。
  2. 每篇推荐文至少要有3张照片,内容有趣、富有资讯和正确谷歌位置输入的分享。
贴士:可不可以分享超过两篇的推荐文? 那是当然的,我们无限欢迎,发表越多你赢取大奖机会就越高!千万不可错过这个好机会!

选择标准

我们将会选出十位发表照片最漂亮推荐文的 Expert 送出大奖!

参加资格:

  1. 首要条件你必须是 Seeties 已注册的 Seetizen Expert,如果你还未成为我们的会员就点击加入吧!
  2. 分享转载活动海报在你的部落格里,完成后就符合参赛资格了!
在以下的按钮获取你独有的图片网址链接:
 
  想了解更多或任何疑问,请联系 audrey@seeties.me






19 comments:

  1. 这个,我其实也有收到,只是我好像没有什么美图的分享文,lolz~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要follow你!哈哈啊哈哈!

      Delete
    2. 你去玩的地方比我还要多,所以我相信你的美美照片比我还要多...........

      Delete
  2. 我也有收到,发了一文就没有时间再写第二篇,呵呵!!!

    ReplyDelete
  3. 免费住宿都在西马,呜呜呜~~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宅妈,我觉得自己被抽中的机率很低,所以也是抱着分享的心态~

      Delete
  4. 哈哈,我也有,但我也没什么漂亮照片的文分享>.<

    ReplyDelete
    Replies
    1. 王子,我正打算搬以前的出游记照片、哈哈!

      Delete
  5. 这个我有收到但是我还没有去认真读哈哈!我最近很blur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珊姑娘,我了解你的情况,你专心当妈妈先XD

      Delete
  6. 想不到我国也有那么漂亮的民宿~

    ReplyDelete
    Replies
    1. hayley,我对马六甲那剪很有兴趣,哈哈!

      Delete
  7. Replies
    1. applefish,很多博客都被招揽加入了^^

      Delete
  8. 我读了你们写的都还是不知道是什么咯。。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倩倩,没关系,你可以按进去seeties的网页看看,就了解了。哈哈

      Delete
  9. 看到好多分享呢^^
    祝你们都成功被选中哦,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violet,看到小镇姑娘用这个名字好不习惯,哈哈哈哈!

      Delete

网络相聚,文字联系
留下字儿,咱们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