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Friday 25 April 2014

马六甲趴趴走之旺角餐室生日超大奶茶❤️

日期:2014年3月23日(星期日)


阿老在这一天很难得很难得早放工,星期日的ot time是double,阿老很少放过做full 8小时的机会。友人一句我想去马六甲买做兄弟的衬衫,阿老就一口答应,下午两点就放工回家了。我比任何人都还要开心~阿老终于早放工了。

我对他说过,不要一直ot,很累。他对我说,不然你以为钱怎么来?结婚花那么多钱不做怎么够去蜜月还可以要这个要那个?噗,我知道,他的努力是希望给我最好的。

是说,四月份至今,他没有off到,weekday normally都到9点or10点,weekend都full 8小时!我心疼之余也告诉自己,五月他就休息两个星期了,很快很快!

oops,别离题。


为了当兄弟,阿老一群兄弟全都借此shopping就是了,有一个更夸张告诉我皮鞋也要买,我说不用特地买,结果他的回答是,没关系,我本来就想买,这个借口刚好。

囧,原来不是只有女人有败家的借口。


适逢当日是阿老友人的生日,觅食地点很轻易就锁定旺角茶餐室,因为大杯奶茶!XD


千岛火腿卷Ham Roll with Thousand Island ( RM12.20 )

好吃的火腿卷,加上千岛酱真的很爽!外皮炸到刚刚好这样~哈哈哈!内容我记得蛮丰富的。


烧烤猪扒饭 BBQ Pork Chop with Rice ( RM10.90 )

vivi的猪扒饭,没有吃到,但卖相不错,据她说不错吃啦!



猪扒芝士酱焗饭 Baked Rice with Cheese sauce + pork chop ( RM16.20 )

我跟阿老一直以来都蛮喜欢来旺角吃东西,因为我们都爱cheese,然后旺角有cheese焗饭啊!所以这是阿老的!

Yerrrr,好好吃好好吃啦!



鸡扒芝士葡汁焗意粉 Cheese Baked Paghetti with Chicken Chop in Portuguese Sauce

阿老叫了cheese酱,那么我换cheese葡汁,饭也换成了意粉!

yerrrrr,还是超级无敌好吃的啦!人家我们两夫妻就完全是吃货!哈哈哈哈!

咖喱面(?)

莫名其妙有了这道,阿老友人很无奈,怎么知道来了这样一道?我说,来旺角除了cheese焗饭焗意粉,剩下的还是别乱叫!人家也碰钉不少次,哈哈!
就是不好吃啦!

杂锦大碗饭 combination Giant Bowl Rice ( RM13.80 )

这道看起来非常丰富无比,没有浅尝,但据阿老友人说还不赖啦,就杂菜饭的感觉,他也说饭粒好像不一样。忘了啦!
我不专业!

日式锅贴 Gyoza ( RM 6.60 )

锅贴锅贴,我超爱锅贴!但是很明显,不是很理想,我还是回去麻坡四马路吃好了....哭!


生日大奶茶

降降降降,我其实发这篇文只是为了告诉大家,我终于喝到大杯奶茶了啦!哈哈哈!
虽然我跟阿老都很爱旺角,但每一次都没有遇到生日月份!这一次如愿!哈哈哈!

yerrr,看他的冰!好多好多,但看到那么大杯,我很兴奋,阿老好像带小孩子出门这样!哦不,是又大吃又幼稚的老婆大人!哈哈哈哈!


好喝好喝,味道够,结果友人说,人家可能用自来水泡出来的....
哭,不要这样泼我冷水,我第一次喝到旺角大奶茶,好吗?




其实这篇很显然是因为我要清照片,然后也draft太久了!哈哈!但是我找不到人物照片!囧!我最近很勤劳发文!yeah!越忙碌越充实!

但是自恋免不了,今天早上的照片po一下吓人,还在水肿!啊
其实我是要给大家看看我现在的脸蛋儿,是不是少了很多光泽水分,还看得到一点一点?我不敢拉近脸蛋拍照啦!哈哈!
暂时丢弃所有的保养品,只希望痘痘到时候都离开我,我会在婚后继续给你保养美美的,好吗?现在有乖,喝很多很多水(所以我现在早上都有水肿的状态XD),定时洗脸,保持干净!然后我也有乖,不去想你了,不给你压力了,relax!muacksss!

5 comments:

  1. 犹记得当时和朋友两人去吃,因朋友生日而获得这大杯奶茶,有吓到我们@@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镇姑娘,哈哈,我们就是为了这杯大奶茶!真的好大!

      Delete
  2. 那个奶茶真的很大杯哦!!!

    但是好多冰呢~~~~

    你要多喝水,补充水分哦,当个漂亮的新娘子哦!!

    替你倒数倒数倒数❤

    ReplyDelete
  3. 对,我觉得越忙碌越充实,感觉很好!!! =]

    ReplyDelete
  4. yerrrr。你最近真的很勤劳。。。
    我很懒惰。。哈哈

    ReplyDelete

网络相聚,文字联系
留下字儿,咱们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