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aturday 1 September 2012

长大,一点都不好玩

对自己的文字感到陌生是一件很让人害怕的事情,判断不出自己的文字,就如同再也找不出自己。


下不了手的feel很强烈,明明真的有很多故事想说,但貌似忧虑太多了,我无意间似乎在害怕着说出故事了。


长大,真的很可怕。


怀念从前的无忧,怀念从前的无虑,再不管任何情况下,我想说,我就说。部落充满真实的自己,不就是当初的宗旨吗?


如今,我却觉得好陌生,好生疏。


现实中的残酷教会我,别让别人看见你的悲伤你的苦处,那只会得到同情甚至厌恶。


故事,就因此一直被自己收藏起来,再也无法公布于世。


长大后,什么是友情什么是帮助什么是真情什么是爱情什么是永远?


看得很清楚很明白,却仍然带着微笑。


讨厌自己,却必须接受自己。


 


长大后的心思已经污秽,心灵不再纯洁....


我有太多的渴望,太多欲望,太多贪念想拥有许多奢华。好可怕。


从前有新的铅笔就好开心,有新的衣服就好乐,有新的包包就欢喜一整年。


如今,我想要名牌想要名誉,甚至我渴求不断的金钱欲望。


好可怕的随着年龄增长,我不知不觉已经现实化。孤僻,只是保护自己的一门技巧。


渴求不停地欲望再增加,努力再努力,其实已经得到许多人很欣羡的目光,却永远不够。


知足,告诉自己,却永远不足。


 


钱,是现在最容易辨认谁是朋友的方法。


好黑暗却真实明亮的提醒你。


不去谈钱,谁都是朋友,谈钱后,我静静地安静地去看谁才是我的朋友。


我好可怕,变得好可怕。


长大,一点都不好玩。


 


真的不好玩。


 


需要微笑啊,不微笑就完蛋了。


哭泣那又如何?给予的拥抱有多少?


如今的情况是你哭泣别人会丢你大石头,坚强起来迈步向前,才是吓走敌人的方法。


朋友,不需要多,却必须多。


知心朋友,根本不多,却假装好多。


自己,只有一个,却必须变脸。


长大,哪里好玩,哪里不可怕了?


哀哉,23岁,也不过踏出社会五年,怎么了?


 


格外珍惜啊,在坠落时期给予的手,给予的问候,给予的拥抱。


从前那般多好的team呢?哀哉,都散了。


不为什么吧,是吧,都长大了。


所以都可怕了,现实中的种种逼迫自己迈入深渊,我却继续甘愿。


 


甘愿沉沦在长大的可怕,继续不好玩的长大游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网络相聚,文字联系
留下字儿,咱们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