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uesday 10 January 2012

我会一直在,一直一直

23岁,很多东西继续努力。


 


离不开的永远都是钱,我们的日子都在钱里面打混着,想离开,却知道离不开,因为那是钱。


现实的社会环境告诉我们,没有钱很多东西都只可以羡慕人,不要求大富大贵,但至少能够安享。


我们都明白,所以都愿意打拼。


 


仍然继续教我的书,没有特别大,但至少可以继续着。我很开心这一切的改变,但我知道接下来的日子我们要一起走过。


亲爱的,要加油,记得我一直都在。


你的事业,我不会插手,但我会默默地支持你,一直一直下去。


 


 


爱你的老婆
2012年1月11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网络相聚,文字联系
留下字儿,咱们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