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ursday 7 April 2011

生活小记 07.04.2011

又是漫长的一段时间没有来更新,看来还是必须要做些什么来弥补自己的部落。
孩子气的开头,我开始发现自己已经远离一种怎么说的感觉...
我想,远离了以前的孩子气,继续了小鬼以及大鬼的结合.....
好吧,别理我。


这一个月仍然是处在很平静很平静的生活频率,许多的生活摩擦已经越来越少,取而代之的是彼此共同的努力以及默契越来越多。
未来,遥不可及,却彼此在憧憬着。那美丽的构图在俩人脑里完成,没有太多梦,参杂的现实是可晓而知的。
拿着计算机盘算着每个月的收入以及开销,是每个月都在游走的脚步,跟着走,爱情里面,面包仍然很重要,只是看你如何去看待吧。我这样觉得。
但,至少我自己知道,躺在我旁边让我依靠的男人,是可靠,是爱我的,而我也爱的,就够了。


我记得,穹风对我说过,爱你所爱,所爱也爱你,那就够了。
毋庸想过多,我觉得,这样继续就是对的。
我愿意就这样陪在他身边。


反正,穹风一直在等着我跟他的婚礼。
嗯,老头,等多两年啦...还是说,你愿意赞助几座酒席?


 


太多友人总在脸书上抱怨女人太贱爱钱以至于自己找不到真心的女人,摇头,该说的已经说,要继续怨天尤人,你们继续。
不是不关心你们,也不是多管闲事,我没有指名道姓,但要传达的,希望你们花几分钟想一想吧。
以其怨天尤人,倒不如更加努力去做更有意义的事情,也许,爱情就离你不远。
你的抱怨,你的极端,只会让朋友摇头,甚至让女人跑远。


这个世界上再也找不到视黄金如粪土的女人了,只是如何地爱黄金,因人而异。
不是所有的女人都如此肤浅,只是你们遇不到而已。
衡量一下自己的重量才来批评人吧,那些只会说我们女人看钱的家伙们。


我也爱钱,所以我工作赚钱,自己买车买东西,没有错。
但,这代表我也贱也肤浅吗?
只能说,真正肤浅的人,是你。


女人见钱眼开,只视乎如何看待而已。
的确有的很肤浅,但记得,其实你身边还是有很多好女人。
只是你都用有色眼光去看待了。


唉...


就在那一天,我看到某人说,她们都很贱。


 


 


《家书》已经寄到,目前还有几份没有人汇款来认领。
希望留意,我希望尽快把钱汇到穹风的户口了。


很感谢姥姥的沙茶酱。嗯,味道貌似我们马来西亚所谓的虾米酱(hei bi hiam)。
Hubby说,也许那时候姥姥说他在马来西亚有吃到,就是吃到这个吧。


新书《木樨の心》也拿到了,感谢你的赠送,我第一次看你的书不用钱。
但是代价是帮你搞定马来西亚《家书》的部分,嗯,好。值得。


而多些日子,才寄东西给你吧,给我们点时间去购买你们要的东西。
这样。


 


 


日子还是很普通地在走,没有特别的事物,就是这样而已。


哦,对了!


我在减肥。


很努力很努力地在运动,不过,才刚开始两天。


加油。


 


代价,全身酸痛。


 


 


 



2011年4月7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网络相聚,文字联系
留下字儿,咱们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