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unday 24 January 2010

没事

我好久没有这样少话了。xD

楚雯,好爱你,我的好姐妹,以后不会再对你大声了啦。辛苦你了~
宝贝,好爱你,我的好好他,谢谢你会一直陪着我,还是辛苦你了~

啊~~~~~~~~~~~~~~~

乌龟,我没有找你。
但是不是我不找你,而是我找楚雯的时候根本是还没有发生事情,就很巧发生了。
我又在找楚雯解闷。 @@
还是爱你~


我真的好久没有这么少话了也。

除了家人,学生还有我的他,我今天没有说到什么话。

呼~~~~~~~~~~~~~~~~~~~~~~~

我没事了。

谢谢你,yeemeng,但是记得我不是大姐大啦~xD

对了,还有今天给我一个好消息的willis, 那个时候我真的是开心的。哈哈~
记得给我喝柠檬加奶。blek~

1 comment:

  1. 我不懂怎样去安慰别人
    但你需要我时你懂哪里找得到我的
    加油啊我的朋友
    whenever u need me..i will be there for u,k?

    ReplyDelete

网络相聚,文字联系
留下字儿,咱们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