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ursday 21 January 2010

祝 我二哥-蒙忠贤 22岁生日快乐

话说,我竟然没有我老哥的照片?
我这个老妹还有点点的失败感觉。哈哈哈~
但是今天是他的22岁生日,我一放工回到家就看不到他的人了。
我想,他应该跟朋友出去疯了。
xD

去年他21岁,办到很大,做老妹的我也从头到尾跟他没有空。
没办法,他的朋友,80%也是我朋友。
所以我从头到尾也跟着没空的说。
啊~没想到,就这样过了一年啊~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我老哥他也22岁了。

诶,长大了。
不再是小孩子了。

跟你们说哦,我这个二哥啊,他有baby face,不是肥肥的那一种哦~
而是那一种瘦瘦的,脸蛋看起来就是很小孩子的那一种。
每一次出门,每个人都会把我当姐姐,把他当弟弟。
其实有点气人啊~我明明就是小过他也~
而且还小了一年半!!!!
但是我也是习惯了啦。唉~
天爱作弄我啊~~~

很懒惰继续啦,因为对二哥我也不知道要说什么才好啊~
每天见面的哥哥,呵呵~
肉麻说不出来。
你知我知就好。

他这个哥哥是嘴巴坏,但是心里很好的啦。
哈哈,谁对我不好的人,他也是会生气的。
有钱的时候也会给我,有钱的时候会带我出去shopping,拿薪水的时候会买很多东西给大家吃。
去旅行回来也会买东西回来个大家,那个时候一回来海纳了我最爱吃的巧克力直接放在我面前要我吃~xD
他的朋友给我不好的价钱他会跟他们说你们不够steady,我妹妹也砍之类的。

哈哈,总之他就是我二哥!

好了,祝他生日快乐!!!

xD

ps:有人约我打麻将了~哈哈哈哈~赶时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网络相聚,文字联系
留下字儿,咱们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