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Friday 26 June 2009

哀悼

今天啊 一直听到
michael jackson死了
michael jackson死了
然后电台很难得的一直听到他的歌也
虽然说我一点也不伤心拉
但是听到的时候还是吓一下
真的只是吓一下而已
然后就哦哦哦哦哦哦 他死了
~。~
还心脏病死的
对吗?应该是拉
心脏病剥走了一个国际巨星的命也~
还记得阿
小时候 爸爸一直开他的歌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船在天上飞的
好像是宣传生命还是什么的
还有他的mv是僵尸的
摸鸟鸟的舞蹈
他的不知道什么猫步 可以一直划划划得
还有笔叻 笔叻
~>~
其他的我也不清楚了~
哈哈哈哈哈~
剩的应该就是他开始忧郁之类的负面消息了
然后就是他死了~
生命真的好脆弱哦~
现在我老爸看戏
还是一直micheal jackson耶
我又很难得的看到他的舞蹈了
话说以前的他还真的好cool~

如果他出现在这个年代
或许我的偶像就不是周杰伦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今天戴耳机听杰伦的歌
还真的是爽到~~~~~~~~~~~~~~~~~~`
感觉就好像杰伦在我耳边唱歌也~
最后的结论就是
还是听周杰伦的歌最爽~
应该我听到越来越高兴
忙一整天的疲倦也不见了~
爽!
我爱杰伦~
哈哈哈哈哈哈~

-------------------------------

很多东西写也
但是过太久了
变得我没有东西写了~

-----------------------

唉~
大家都去读书了
那天是大家最后一次出来了
今天
慧恬就去槟城的usm了
明天
就到宝贝苓了upm
然后芬芬utm
涵涵ukm
全部分散~
几可怜~
而我就在这里继续努力~
大家都走了。。。。。
我会想念你们的~
爱你们~

虽然那天喝茶
是没有很多照片拉
但是我们拍的照片更有意思
希望常在我们的心中~
记得 下次还要再去看李咎哲开的店哦~

不聊了
我很热
要去冲凉了~
这几天我是忙到不行~
一直在用脑
快要神经了~
加油加油加油!!!!!

再一次为micheal jackson哀悼~

2 comments:

  1. micheal jackson去世了?

    我不知道哦~没来看你的blog, 我还真的不知道了@@

    不过他的mv没听超过三个, 最有影像就只有笔, 笔, 笔...

    你还会跟你朋友再见面的, 只是时间问题~

    o(∩_∩)o...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哈
    是啊 他死了
    让人家突然间很怀念他的
    笔叻 笔叻 笔叻
    呵呵~

    ReplyDelete

网络相聚,文字联系
留下字儿,咱们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