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uesday 27 January 2009

新年快乐

真是不好意思 那么久才回来报到
没办法 本美女的电脑进医院了
首先是LCD有问题 然后就到我的CPU有问题
说到最后就是 短短的两个礼拜 我的PC 什么都坏掉
伤心的我 让我苦苦的等待 苦苦的发呆
上网 好久没有来了 我好想念你们~
没关系 我老哥最有办法的 一回来就说:kor带上去换免费的,新年拿回来~
一个礼拜过后 我原本samsung的LCD换成了BENQ的了~
据说这个新的LCD是我老哥在尾牙的时候lucky draw得到的
很巧的 它可以直接拿回家给我们用~一个字!
爽!!! 哈哈~
然后CPU她果然弄到好好回来了~
也把window换成了window vista 突然发现我这个老哥真的很好~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今天初二 哦 不 过了十二点
今天初三 祝大家新年快乐
我刚刚从外头回来 就马上坐下来写了
很累咯 所以这一篇应该也不会好到哪里去
算了 不要计较也 我很累了
据说。。。
除夕 上老豆的家乡 - lenga
闷倒~~~~~~~~~~~~~~~~~~~~~~~~~~~~~~~~~~~~~`
初一回来 然后拜年 去了麻坡最好朋友的家
也一共只三个 - 楚雯咯,乌龟咯,阿光咯。。。然后某某咯== 晚上赌博==
初二 一整天呆在楚雯家赌博== 赢了20多== 然后晚上同学聚会 还是小学的==
初三 被涵涵他们定一整天 晚上还有朋友家的openhouse
初四 去老鱼家 小帅哥家 乌龟家 然后晚上我还要上batu拜年 麻烦你了哦~
初五 阿不就是你们咯 我外面那帮朋友 就是你们啦。。马六甲!烤肉! ==
初六 sad 教书两个小时 然后不知道。。。
初七 也不知道 但是一定要出 初八开始人家要做工了
二月的功很忙 我还要准备考卷给我的补习学生 还要加班 ==

顺便乱说一下好了 我回来了
喂 你们的留言很多呢 ==
庭 电脑坏跟拍拖没关系 你都不要跟我拍
我很寂寞 ==
有没有想念我的呢?我呢。。。
很想念写部落格的日子~
哈哈 很无聊的我 我的妆还没有卸就坐在这里打打打了
很累咯 明天才是我在忙的一天 哈哈~
祝你们新年快乐咯~

我不写了 没有灵感~
88

2 comments:

  1. 嘿嘿
    新年快樂
    終于看見你寫部落格了
    其實每一天都有來注意你有沒有寫
    今天盼到了
    開心 :P

    ReplyDelete
  2. 谢谢你那么支持我~
    哈哈~
    我电脑坏掉
    没有办法~

    ReplyDelete

网络相聚,文字联系
留下字儿,咱们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