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unday 10 September 2017

马六甲动物园。女儿的初体验❤️

我终于肯来继续写文啦,这两个月有点忙,沉淀了一阵子后,心思思有太多东西需要分享。所以,我回来了❤️


在七月尾安排了一趟动物园之行,带女儿去动物园给动物看一直是我最想做的事情之一。如愿了觉得好开心,下一趟继续安排XD


其实我们没有来过马六甲动物园,所以在事前就已经上网查好资料,啊老跟着GPS找到目的地。
由于非公共假期,所以几乎没有人潮,我们就是喜欢这样的❤️

买好票,我们准备进门啦!


有爸爸在就是可以高高再高高~~~

呃...这位变色龙兄,其实我很怕你,但是看到你那么肥滋滋又那么淡定,我突然觉得你有可爱耶~


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看过真的犀牛!我很兴奋!哈哈哈!比女儿还要开心!原来白犀牛那么大~哈!


走进mini zoo啦,我们包场!


这一幕是看见长颈鹿,女儿大喊鹿鹿鹿,粑粑也很配合喊长颈鹿hor,gogogo!

目不转睛❤️


胆子不够大,却有那股冲劲,噗!

孩子总是对所有事物拥有最原始的好奇心,那股求知欲真的隐藏不住。看她一直努力奔跑的画面,觉得欣慰~
别抹杀孩子心中的求知欲啊啊啊啊~

之前电视广告有一幕是一群鸵鸟奔跑,然后鸵鸟还跌倒,这小妞特爱看,还会笑!这次就让你亲眼看见鸵鸟!哈哈哈!

为什么你那么敷衍我?

懒洋洋的老虎

孩子啊,有没有看到正在睡觉的狮子们?


回眸一笑百媚生:-P

很忙的孩子。
想帮忙想自己来,那你就来吧!哈哈!我通常都不会在这方面阻止孩子,只要没有危险性,花点时间和精力陪她完成会比你阻止她还来得轻松。

嗯,她眼中的birdbird都叫birdbird,噗!我在说什么?


妈咪愿陪你探索一切未知的世界、克服你的我的恐惧、带你踏遍新的土地,一直往前走,只要你还需要妈咪。


人潮不多,孩子看到pony就很兴奋地爬上围栏上,拼命地赞叹的。我跟啊老也不阻止她,在安全范围下,我知道他这一刻只是因为太开心了!


虽然一直都觉得大象不应该被关着,但很多事情都不在我们的控制内,只能调整自己的心态。毕竟没有了动物园,今天我家孩儿去哪儿看到大象?
然而大象表演就真心觉得自己能尽一份力,别去伤害它们,它们的智慧不是用在为我们表演才艺上的。


孩子啊,妈咪只想要拍你坐正的模样,可以吗?

走完整个动物园,最后一站的游乐场也让这小妞来一下吧!真的玩到差点不要回家!

马六甲动物园,我们到此一游!期待下一次的再度光临XD

我就是硬要塞一张我跟阿老XD

对于马六甲动物园其实觉得还不错,该有的基本上都有了,连黑豹、豹都有,女儿叫它们猫!哈哈!
只可惜没有蛇,女儿自从看了绘本《好饿的小蛇》后就好喜欢,一直喊蛇。但孩子啊,妈咪想跟你说,你看了真的蛇,你确定你还会喜欢蛇吗?哈哈哈哈!
总而言之,我还会再来!热死也没办法了!XDD

Melaka Zoo
官网:http://www.melakazoo.com/

马来西亚人民价钱:
大人:RM17.89
小孩 (四岁以下):RM7.10

地址:
Jalan Hang Tuah Jaya, Ayeh Keroh, 75450 Melaka

Tel: 1300223000 
Fax: +606-2325859
营业时间: 早上9点到下午6点
(六点之后还有night safari,欲知更多可去官网了解)

11 comments:

  1. 我家孩子去过几个动物园或者农场,偏偏这个很靠近我婆家的没有去过,找天要去一下。
    然后,真的是热死,我现在都没什么 mood 要拍照了,哈哈!

    ReplyDelete
  2. 老师女儿好大了啊 好久不见

    ReplyDelete
  3. 看来那里的动物园都很不错~ 下次带你女儿来太平的,我们顺便可以见见面嘻嘻!

    ReplyDelete

网络相聚,文字联系
留下字儿,咱们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