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uesday 23 May 2017

三剑客游普吉岛。战利品开箱!

普吉岛不是购物天堂普吉岛不是购物天堂普吉岛不是购物天堂,很重要,所以说三次。哈哈!这绝对是再告诉你们,这篇很虚,但买不到东西也不大可能,怎样都要来稍微开开箱。噗!


全体照很热闹,什么都有的感觉

 
普吉岛starbucks买的塑料杯垫,这塑料属于硬的材质,品质很好。
阿老平时不大可能买这类产品,可能心情太好了,他说很喜欢,买回家当杯垫。 哈哈!

芒果干是必买清单之一,我们超爱吃。
左边是机场买,右边是江西冷广场Big C买的。
个人偏爱Big C这款!

随手带走的杂果软糖,这是我学生们的手信,大家都说很好吃,噗

香蕉巧克力口味看起来只有泰国有,意思意思买了几盒回家当手信。
说真的,不嗜零食的我跟阿老在Big C的收获还真不多..基本上回来后分一分也剩下很少!哈哈!

之前chuwen代购服务强推这个,我也觉得很好吃,随手带走两包XD

是不是我真的不是很厉害买,快熟面我只带走一包......

这个peanut是wasabi口味,很好吃,也同样只带走两罐,想回来我真的太冷静了!!


很好吃很好吃的麻籽!在小七买,我超级后悔我只带一盒回家!!


又是一款必买清单的巧克力条,阿老每天都往小七跑就是为了买这个,虽然不好零食,但是巧克力控!

小七很便宜的果干和牛奶巧克力糖果,都很好吃!

小七买的面包,在普吉岛吃了觉得好吃,买回来给家婆尝。

我一直提醒我自己零钱包很多不需要买,结果看到这个小象觉得太可爱了还是忍不住带走两个。哈哈哈!蓝色的送我老妈了,粉红色放在抽屉,噗!但我真的很喜欢!

小七买的spa milk salt,之前用过还不错,结果那么便宜就直接带走两包了。其实我要买另外一款蓝色的milk salt,可是没有找到!噗!

snail white保湿乳觉得是跟风买的,效果还不知道。薄荷通鼻棒是因为我晕车晕船所以买来用的,很便宜哈哈哈

看起来很强的润足霜XD

这牌子的润唇膏还不错用,会随着各人的嘴唇变色,颜色很自然,还不错用。之前找代购带走一只,朋友又送,所以这次买了六只全都是手信哈哈哈哈!
让我惊喜的是这款眉笔很好用,下次绝对会继续入手!

这个也是手信,好姐妹们的。我自己拿了最右边的蓝色鸟儿吊在cipu b bag,觉得好看XD

这个绝对是一时冲昏头,我一开始是想到买回来吊在门口把给女儿把玩,过后想回来才发现好像有点贵哈哈哈!250bath,是不是好像有点贵?

发饰品,这个我很喜欢,虽然目前对女儿来说还有点大,哈哈哈!


在机场买到的pony娃娃,一直想买pony娃娃给女儿的我,原本要直接带走大只的,我旁边两个男人一直阻止我,一直说小的小的小的够了...噗!

爱不释手,值得❤️

女儿的衣物XD
最左边那件是泳衣,在phuket随处可见,噗!品质价钱都很优!
phuket随处都有很多衣服买,但都是海边风居多,再说了基本上价钱并没有很低。所以他不是购物天堂,但绝对是个放轻松的好地方!

很喜欢这件裙子,女儿穿上后真的很可爱!哈哈哈!


而我自己的也有意外的收获,买了这件休闲风的连身裙,很喜欢!哈哈!

在江西冷广场的小摊位上被这个banana骗走了,原本选好三个BKK,结果丢下他们为了香蕉XD 小小一个很可爱,耐用指数很低,噗,但就是觉得很可爱!

右上边的巧克力也同样在机场购入,吃完了,只好拿旧照配合下哈哈哈!很好吃!大家喜欢巧克力可以买来吃吃看!


同样在机场购入的armani 口号,402和500~ 最近疯狂迷恋唇膏,chanel 140机场根本断货,我放弃了,买armani!哈哈哈~ 大爱402,我很推!

有些时候女人的自信就是口红给予的

在江西冷广场意外的惊喜,带走了小象的charm,泰国专属charmXD 小小一个,很可爱!纪念一下阿老第一次带我踏进泰国领土,哈!


女儿的草帽,开心得我心都融化了❤️




7 comments:

  1. 天啊!你真的很會買耶!我沒有收穫,啊哈哈哈!有啦!有給孩子買了一套很阿拉丁的衣服(褲子是燈籠褲)穿起來好好笑!至於零食嘛!我還真的沒有買到什麼,都意思意思買一下回來給同事分著吃!做莫?做莫?做莫我會空手而回?謝謝你給恬的髮飾,很可愛,我很喜歡(不是給孩子的嗎?我喜歡什麼?)

    Nyin

    ReplyDelete
  2. 不是购物天堂你也买不少啊!不过我觉得单单是小七就可以买很多了!

    ReplyDelete
  3. 哈哈你也败了很多嘛!这就是没带孩子的其中一个好处,可以扫很多很多的货!=))

    都是很道地的手信哦!

    ReplyDelete
  4. 普吉岛不是购物天堂也买得很澎湃!
    普吉岛不是购物天堂也买得很澎湃!
    普吉岛不是购物天堂也买得很澎湃!
    哈哈哈!很好买的时候,到底会排到多长呀?!?!你太谦虚了!噗!
    Grace的象象连身裤很美,什么时候要给她穿上呀?我要看照片!(完全忽略妈妈的战利品)哈哈哈!

    ReplyDelete
  5. 我去曼谷两次都扫超级多的零食,但是一样,回来分一分也剩不多了哈哈哈!开心就好!我很享受扫货哈哈!想念泰国啊!!

    ReplyDelete
  6. reallly buy alot....just in Phuket only!!!!hhahahaha

    ReplyDelete
  7. 很多时候旅行买回来的零食分派出去会发现怎么不够自己吃?哈哈哈!!你是个好媳妇耶,遇到好吃的都会特别带回国让家婆一起品尝,很抵锡!那款眉笔我去年在曼谷也有带一支回来,确实便宜好用的东西。发饰品充满民族风,Grace用起来肯定超可爱唷!唇彩控来击掌!!Armani的口红很锁色没错,可是我觉得有点干,因为的唇的状况时好时坏,所以选购唇彩优先考虑滋润度。

    ReplyDelete

网络相聚,文字联系
留下字儿,咱们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