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Monday, 7 November 2016

De Sun Cafe- 麻坡首家独具特色的天台cafe。

麻坡虽然没有那些很英式很贵妇看起来很高级的cafe去处,但却有许多让人醉心而去食物让你舔手指的cafe,假设真的要全部分享,我觉得我肯定有写不完的文,所以偶尔来分享几家独具特色的,哈!



这一次,我们来看看天台cafe- De Sun Cafe。


巧妙利用树藤、盆栽等布置,把整个天台塑造成大自然的气息,让你一来就觉得舒服至极。
当今拥有太多设计感十足的时尚感cafe,一家让你拥抱大自然的舒适感绝对是我们放下心来的好地方。


特别喜欢他们家的一点就是废物利用,搜集了好几款复古风的道具,让整个 cafe顿时别具一格。

还设有吧台!!这个吧台也太美,让人忍不住要往前去来一杯!


我说这家天台cafe很舒适绝对不是骗你,他们除了让你有拥抱大自然气息的环境,也很贴心的拥有小舞台让客人享受舒服的音乐。

白色钢琴的存在有没有让你想要在这里拍写真集?哈哈哈哈!



我跟我家小瓜就在这里拍了好多的写真照,噗,掌镜者乃我的爱人szehan也。
哦,我老公呢?适逢那天不是周末假日,人潮不多,他很悠哉地在cafe走来走去,他说,这里环境真好。哈!

妈咪,你可以把钢琴带回家给我玩吗?
孩子啊,等你长大后再来跟我谈你是不是认真的。

个人写真在玩闹中搞定,真的庆幸当天人潮不多,我们可以任意三八,任意拍照摆pose。
我看起来像不像mv女主角?


说完环境,也总该到食物出场了!
老实说,我对这家cafe的食物是充满信心的,u know why?
因为,我从小吃到大!厨娘的食谱秘笈真材实料之外,也让你知道什么叫做家的美味~总之就是食物绝对好棒!
更重要的是,绝对便宜到~~~~吓死你!价廉物美,真材实料!真心推荐!

nasi rendang套餐 (RM13.90)

想要ho jia又便宜又大碗的话,套餐绝对适合你呀~
友人当天就是来吃晚餐的,套餐肯定错不了!

药材鸡套餐(rm13.90),绝对要配上小辣椒!

这是我的最爱!好多年前,天台cafe还未落成,他们也开了家甜品屋,也售卖药材鸡,我可是爱惨了!!就算没有去甜品屋吃,我也会找机会去她家偷一餐,噗~

辣椒鸡套餐(rm13.90)

冷饮、热饮都在套餐系列中!绝对不会让你选不出~当然,想要更特别的饮料,另加order也不会负担啦,你看那个价钱表你会偷笑XDD



除了中餐很好吃,他们当然也有西餐!哈哈哈哈哈!

直接偷他们的照片来分享,反正就是他们中西餐通杀!



de sun cafe除了美食让人垂涎之外,还有detox juice也是主打哦!好喝!全天然❤️


要跟我一样美美的,那么就来一杯detox juice!哈哈哈!

除了很多主食之外,当然还有许多美味的蛋糕甜点~看了照片就觉得美味啊!

还有还有,别以为甜点就是甜食蛋糕类罢了,你要红豆汤也有!是不是很多样化?嗯,这绝对是一家适合一家大小的地方......


往后跟爱人们来约会都有我的小瓜,觉得温馨❤️做了妈,焦点都不是朋友了,哈哈哈哈!

总算看镜头了啊,孩子,不要那么拽可以吗?不要跟爹地一样看镜头就拽可以吗?


De sun cafe也提供场地出租哦!不管是结婚、生日、求婚、欢送会等,只要你需要场地~我看过很多人在那里求婚啊,场地如此优美,气氛更是不用说哦~❤️

De Sun Cafe
Phone: 0167153154
Address: No. 18-1, Taman Indah, Jalan Haji Abdullah, Muar 84000, Malaysia. 
(BMW hotel 楼上)
business hour: 5pm-12am ( Monday off )












3 comments:

  1. 它们的装饰很特别呢!
    有,你有像mv 女主角 =)

    那些detox juice 还真的很吸引人呢!

    ReplyDelete
  2. 你真的完全收身了,好瘦!棒棒!!
    小瓜的裙子sushi也有一件哈哈!5 xD
    药材鸡,听到我就想吃了哈哈!

    ReplyDelete
  3. Quantum Binary Signals

    Professional trading signals sent to your cell phone every day.

    Follow our signals today and make up to 270% per day.

    ReplyDelete

网络相聚,文字联系
留下字儿,咱们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