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ursday 3 December 2015

颜家有女初长成(0-2months)


小瓜已经两个多月,亲手照顾自己的女儿虽然很累,但看着女儿一天一天长大再看见女儿爱笑的容颜,一切都变得值得有意义。

跟女儿的第一张合照,出生不到五个小时的女儿,妈咪我躺在病床上一刻也不想睡觉,我只想抱着我的宝贝女儿。

朋友替我合成的照片,他们说一模一样。这是女儿出生第二天,十足跟她爹地一样,我承认。哈哈!

未满月的女儿每一天都给我很大的惊喜,一点点的微笑都可以是我一整天的能量。

满月前就很爱这样趴在我身上,更不用说满月后,哈!

睡颜继续是老爸脸...

女儿是表情王,pattern banyak banyak,家婆说这点跟她妈咪我一模一样...

但是女儿也有一种跟她爹地一模一样的淡定气息....这遗传全拿了!XD

未满一个月的小瓜已经开始有了要跟咋们对话的举动,呜呜呜的嘴形霎时可爱!哈哈哈哈!

看,继续被恶搞都能继续睡觉,这能不跟爹地淡定气息一样吗?笑死她妈咪我!

第一次坐carseat的女儿❤️
我們去kk打針啦!


笑到眼睛看不見了寶貝!

你们好吵好吵啊!哈哈哈!这是珊阿姨送的套装,我要fashion show,看我大伸展!

某天早晨,把女儿抱过来床上跟爹地亲子时光,我转过身跑出了这个画面!果然说两父女!

打扮美美要出门,听到自己美美有在兴奋,听到gaigai更是兴奋的小瓜!

女儿十足花脚妹,跟妈咪一样爱趴趴走,爱坐车所以坐上carseat可以很舒服地睡觉XD 百试百灵!

开始懂得一直跟我e e啊阿对话,爱笑本质让全家人笑开怀,只是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遗传,对镜头就那张爹地脸出来,不行我要多训练!哈哈哈哈哈哈!

女儿这是在听歌的节奏吗?哈哈!胎教很有用,我怀孕爱听的歌她现在听到了会眼睛瞬间亮,例如 maroon5的sugar,周杰伦歌曲!哈哈哈!所以基本上上车了radio都会顺势开大声点XD

也懂得分辨了谁是妈咪谁是爹地,知道阿公阿嬷!听到阿公的motor回来会立马叫,意思就是,阿公抱我,简直太神奇!

婴儿会听话这点我一直坚持,谁再跟我说她听不懂,我只会给白眼,还有不要质疑婴儿的学习能力。他们比我们想的还要机灵~ 也已经懂得分辨哭妈咪就不抱,妈咪靠近了要抱就必须不哭闹...更懂得分辨妈咪责骂赞美还有溺爱的时候,谁说他们不懂?

Day54.女儿第一次吸奶嘴❤️😂😂我是不给奶嘴妈妈型,哈哈,但是由于一直亲喂,她真的很瘾,有时候明明吃很多了还是要我开衣服起来才开心~结果今天认输给奶嘴,bingo,她真的瘾罢了!好吧,女儿,奶嘴给你吧!话说,看自己的女儿吸奶嘴,突然觉得好可爱阿!!!


对架在playpen上的musictoy很有兴趣,可以自己看着玩很久XD


小宝贝记录文开始,能不能维持就慢慢期待着,现在小瓜进步更多了,有感动!

14 comments:

  1. 真的和爸爸完全一个饼印啊!!!

    ReplyDelete
  2. 好可爱的小宝贝!我很喜欢她咧!

    嗯嗯,我相信 baby 是听得懂我们说话的,只是 pattern 会比较多,要跟他对着干!哈哈!

    你可以差不多两个月才给奶嘴很不错了,如果有下一胎我希望不要给,不然要是忘了带他的宝贝奶嘴出门,那会是噩梦啊! >.<

    你一定要维持啊,阿姨是 supporter !

    ReplyDelete
  3. 爸爸脸爸爸脸 XD 就是喜欢她淡定的模样♥♥♥
    肯吸奶嘴真叫我羡慕。。我那语文两姐妹都是不爱奶嘴的。。妹妹连奶睡也不行。。真哭命啊我 T_T

    ReplyDelete
  4. 你老公基因好强大!整个就是daddy的样子~
    人家说女儿像爸爸长大是个美女哦~
    我也是坚持不给奶嘴,虽然有时是瘾,我还是一样不给,哈哈,很硬颈一下。

    ReplyDelete
  5. 爸爸脸+1
    那么小就会嘟嘟嘴哦,好可爱的。

    ReplyDelete
  6. 好快hor两个月了。
    感觉你已经得心应手了,新手妈咪棒棒哦~
    人家说女儿像爸爸很好命哈哈!!!我的女儿也像爸爸我希望这“流言”是真的啦xDD
    我小时候也超像爸爸的,但是长大后像妈妈去了哈哈(眼睛变大),神叻哈哈!所以女儿像谁我都无所谓我觉得以后爱美就可以了xD
    你的女儿真的超级像爸爸,然后淡定气息好好笑哈哈!
    哎哟穿得上了那套装,好可爱^^

    ReplyDelete
  7. 是和爸爸同个模印出来的!!!!
    长大一定是个大美女哦~
    我也是坚持不给奶嘴,但是他却吸拇子!要戒也不容易。

    ReplyDelete
  8. 你的女儿真的好像是你老公 cop出来的!哈哈哈
    可是我会不喜欢小宝贝吸奶嘴,不懂啦个人喜好,因为瘾这东西很难戒掉的,呵呵

    ReplyDelete
  9. 初为人母总是有不少感触,这篇光看小瓜的照片就满足,甜蜜的负担啊!!小小的婴儿已经被你套上bunga,这就是生女儿的好玩之处。小瓜有张爸爸脸,阿佬的基因比较强,她的小嘴好漂亮。

    ReplyDelete
  10. 超萌的~~对囖,我也听说过女儿长得跟爸爸相似的话很有福气的哟~
    她笑的时候超好看的,我好像看到有梨涡啊(o^^o)

    ReplyDelete
  11. daddy的基因很强啊!长得跟daddy一个磨子印出来一样。
    你的女儿真的很可爱,笑起来好好看啊!

    ReplyDelete
  12. 孩子的每一天都是爸妈的惊喜日。

    ReplyDelete

网络相聚,文字联系
留下字儿,咱们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