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ursday 17 September 2015

台湾蜜月:呱呱现打果汁。每日必报道,最爱他家的西瓜汁和炸鸡!


话说我们入住的楼层附近有一家果汁店,这家果汁店是穹风狂推,他说他每日必报道。
结果最后变成我们自己在台湾短短一星期就喝了一星期,因为太好喝了!!!加上价钱便宜,又是纯果汁,旅途中每天来一杯,不怕缺少营养也不怕便秘~噗!



这里其实不只是售卖现打果汁,还有咖啡、卤味、炸鸡等。
我很喜欢饮品柜台处,你不觉得很可爱的设计吗?好像小蘑菇XD

虽然卖很多东西,但是看招牌就可以明白这里主打果汁啦!

饮品柜台上有很多各种果汁给你选,而且就是现打给你看,无添加多余的水、糖等,纯果汁敢敢给你下。

 台湾的西瓜跟我们的好像长得不一样,但没关系!
阿姨,我要西瓜汁! 




看看看看看~ 就是现打!
 然后,酱酱酱酱~~~~看色泽就知道完全无加水了吧,而且我还去冰,一整个喝到好满足~
我几乎每晚在喝,只要要回去休息了,除了去对面7-11报道买零食杯面当宵夜之外,我都会跟阿老说,我还要西瓜汁。
有时候在7-11买了饮料当宵夜,我还是坚持说,我要西瓜汁.......

西瓜汁一般价钱为NT20,但去冰价钱会比较高,我忘记了。


打包带走这个样,我疯了。
阿姨有一天还免费请我喝综合口味的,但我最后还是跟阿姨说,我还是最爱你的西瓜汁!哈哈!


 当然让我爱上这里的西瓜汁的是这家伙.....他自己也很疯狂。


托穹风的福,我们超级无敌快就跟阿姨混熟悉了。阿姨知道我们来度蜜月,好几次都不收钱,还算便宜给我们,她亏大了。XD 
但我们也不能一直让人家请,我们跟阿姨说,你一直不收钱我们都不敢来吃来喝了啦!一定要收哦~XD




阿姨这里很多很多西瓜,哈哈哈哈!我可以做西瓜小姐帮你宣传!=)



别只是记得西瓜汁,明明就是我自己一直在说。哈哈哈!
这里的其他果汁还是让我着迷,但每天还是一定要一杯西瓜汁就是了......
反正白天也有卖,可以晚上再来一杯无所谓XD

 当然,除了饮料,阿姨家的卤味和炸鸡也是一流一流啊~~


看,新鲜卤味,选择很多。


炸鸡就是要现炸给你,当然我们不只是吃炸鸡,还有炸鸡梗、炸青椒....


选择好卤味也再多烫一次给你~~~~
重点,你不觉得其实很清洁吧,坦白说我看过很多家店面卖卤味or炸物的其实锅边都很脏,马来西亚也是这样。哈!

阿姨很热心热血还很happy,来,比个yeah,把你放上来这里 =)


我的炸鸡排出炉啦,看这色泽~awwwwww!! 我好思念!
阿老说,不用去到夜市,台湾随便一家的炸鸡排都好吃过我们马来西亚的!哈哈!
真的超好吃,我又连续吃...
这个炸鸡排不欺人,而且价钱才NT45!!!

 炸青椒~好吃好吃!
我基本上什么都尝试就对了,但没有全拍,哈哈,还有他家的炸鸡腿炸豆腐全部都好好吃好好吃~~


我的炸鸡排+鸡梗(鸡内脏就对了),我们一直跟阿姨说,辣椒粉敢敢放XD



除了打包,当然还有在店面吃啊~你可以看得出我们真的每天都在报道。哈哈!




阿姨的果汁卤味炸物全部一级棒,good good!!!



附上名片上的饮料menu和价钱,看吧,选择多还完全不贵!


呱呱現打果汁。咖啡。滷味。炸雞。

新北市中和區莒光路70號
外送專線:02-2962-0803
營業時間:PM 3:00-12:00 

 *滿300元可外送(PM3:00前送貨請於前一天預訂)*

6 comments:

  1. 阿姨的卡通肖像有两秒间我以为是陶吉吉,哈哈哈!!最近大马兴起冷冻压缩果汁(Detox Drink),喝果汁不仅仅营养,口感上也享受,大部分果汁都是美味的啊!!Btw,你的台湾游记是打算写到宝宝出来还继续写是吧?X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Eugein,我打算在这段产假期间搞定它,难得放假是完全摇来摇去那种也~~~时间多!然后setting时间全po完了!哈哈哈啊哈哈!给你猜到了XD 不知道搞定得料没有,不过快了快了~~~~噗!
      只要是果汁没有人不喜欢,哇哈哈哈,冷冻压缩果汁我等我产后去试试看!哈哈!陶吉吉这个好笑XD

      Delete
  2. 住宿附近如果可以找到好吃的小吃最开心了,我旅行每个晚上都会来个宵夜,打包些小吃或是饮料慢走或回房边看电视节目边吃喝,太享受了!!
    台湾鸡排卤味(不要内脏xD)我都很喜欢!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珊姑娘,真的很爽,对面又是7-11,我们在台湾很放肆,一直吃就对了,宵夜也敢敢吃,旅游就不要想太多了,哈哈哈哈哈~ 我们都是喜爱享受的人,哇哈哈哈哈哈!

      Delete
  3. 这样大杯的西瓜汁,真的是便宜到笑啊!
    炸鸡排块看了都想吃一口,也是很便宜啊!是我也会天天上门光顾。
    是你朋友推荐的,果然是不一样,见识到小店阿姨的热情。

    ReplyDelete
    Replies
    1. Sk,真的便宜到很笑,那时候我们去的时候,汇率还在9.98,所以基本上我们吃的任何东西都跟马币差不远罢了。现在马币不争气,我朋友快去台湾旅游,6.9的汇率让人欲哭无泪!
      炸鸡排简直要我命,好吃到一整个上瘾了呢!

      Delete

网络相聚,文字联系
留下字儿,咱们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