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ursday 31 July 2014

两姓联婚:过大礼=新房摆设的一天。

日期:2014年5月2日 星期五

过大礼对我来说没有什么好记载的,因为真的没有什么好记载。会造成这样的没有什么好记载其实也不是我愿意的,不想多说什么。只不过,想一想,既然没有什么好记载,那么就来分享当天让我忙透却满足感满满的排橱吧。顺便,让大家看看搞了蛮久的装修^.^




该准备的过大礼蛋糕也不能少了,但其实我做很简单。我只分给亲戚,跟两家邻居,没了。
能简单就简单是我的意思,我不认为过大礼蛋糕需要如此大费周章。
只不过我没有想到最后真的超简单,怎么着?
算了,虽然想回来还是有点不甘心。


小叮当主题是我的意思。
阿老全权让我决定一切摆设一切主题,他其实认为这事情我烦恼就好。当然,你不要跟他来超粉红系列,如:无嘴猫,他会杀掉我。
(无嘴猫的粉丝大大们不要杀我,我只是一个比例)

看,这个小叮当囍很有爱吧?XD


还记得Shell油站之前推出的小叮当系列吗?当时卯起来收集就是为了这一天。
(结果它们现在被放在书橱里面当摆设品,以免灰尘累积)

小叮当系列后面的仙人掌是我私心想摆放,我一直以来都梦想自己的房间能有仙人掌,哈哈哈!结果出乎意料让摄影师特爱,拍摄了许多照片。
不过,这仙人掌真的很不耐,它死翘翘了........囧。
真的是风光一时.......



这两对小叮当杯子是在去年的小叮当秘密道具展览买的。
如今还在使用着,放在敬茶时候使用的小托盘上,心情看着看着也开心,哈哈!


衣橱旁边的小柜子上,摆放了大家送的礼物。日常用品、新包包。
把小叮当玩偶放在旁边,小叮当主题有没有很明显?XD
(现在当然全换样子了,此处还是我一个人的,哈哈哈哈)

oops,此处是我包包们的住家。XD



左右床头柜上摆放了不同款式的结婚相框。两只小叮当其实是摆设在床上的,为新婚当日做摆设。
巴黎铁塔音乐盒是我收藏多年的,我爱这个音乐盒,而且从未跟别人提起过我拥有这个音乐盒。
他一直被我保存到完好无缺,其实很早就告诉过自己,这个音乐盒就留到结婚那时候再拿出来。
没想到,最后,阿老是第一个看见他。而,这个音乐盒就是放在阿老边的床头柜,他本身也很爱。
每天看见这些,其实有幸福的感觉。
阿老让我拥有了自己梦寐以求的新房。




图上是未贴上小叮当囍的时候,因为我大头虾,把这些囍字留在家里忘了带来了。噗!
所以图下有小叮当的是刚刚拍的,哈哈!
当初设计图出来,哇,10x10的衣橱感觉很大,出来后,我感觉它小了....
其实里面有60%的空间是我的,然后我跟阿老说,要满了.....

连身镜和首饰柜也设计在衣橱里边。=)

但是能收藏的东西真的不少,衣橱上面连天花板的收藏阁能让我们放很多东西,无误。
而且我最满意的就是,橱门会自动减缓速度以避免‘碰’的关橱声音,哎呀,你们看懂意思吗?=.=


梳妆台旁边的‘办公桌’,刚开始看设计就把这里设定为办公桌,但最后(至今)根本就是放东西的地方。所以,这里失误,没有办公桌。哈哈哈!
我写文章都是拿起笔电,坐在沙发上,用小枕头垫着笔电放在双脚上,搞定。

图中的红色喜庆面巾盒,有没有注意到?我超喜欢!!
淘宝淘来的XDD

我们结婚了小叮当贴纸,这贴在梳妆台的镜子上。


梳妆台就在此处,旁边的小柜子也是特地要求,女人很多东西要放的,哈哈!
连三个抽屉都很大,阿老最后央求,可不可以留一个给我?
老公,你知道吗?一个是放发饰品,一个是化妆品,另一个杂物,好啦,给你。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就是特地定做的两人沙发啦,超好坐,我现在就坐在这上头写着这文章。XD
此处也是我阅读的好地方,旁边就是窗口,大白天坐在此处阅读特别舒服。

沙发中间的小枕头最后被拿起来,因为那枕头套是友人中学时期特地做了送给我,我央求家婆为了缝制了一个枕头。
但阿老最后觉得很碍眼,他过后说,这是我们结婚也,枕头上面画着你跟她很奇怪,哈哈哈哈哈哈!(当然,现在这个sofa多了一个大便玩偶和拥有我的味道的超颓废枕头,有我的味道啦XD)
他还是偏爱有我们照片的枕头,ooooops,说到这个枕头,我有点忘了怎么得到了,好像是facebook一个游戏得来的xDD 当初赢到后,跟阿老都很有默契地说收着,留到结婚后!哇哈哈哈!


购那么多小叮当玩意儿不是没有理由,看,这些小小的叮当玩具摆放在这里是不是超美?
现在我都不舍得拿走,我跟阿老说,我甘愿擦灰尘,哈哈哈!太好看了!哈哈!



床这一side的墙壁我们执意放弃原本的pink colour,为他换上壁纸。
搭配上我们的床头照,其实我本身觉得很耐看,也很舒服。
毕竟房间采用的是pink+purple的油漆,这一面反而凸显了柔和舒服感。

重点来了,我们连床单套都舍去传统,最后反而是家婆自己亲手为我们缝制。
是的,这是家婆缝制的,她知道我爱小叮当,阿老也喜欢小叮当,在去买布料定做窗帘的时刻,家婆自己记住了我跟阿老都喜欢的这小叮当布料。
因为选完布料后,我其实有打算另外定制一个床单套,所以才开始选布,结果家婆悄悄记着了,然后告诉我她买了。
被单其实是百衲被,一面小叮当,一面百衲被,整个就超有爱。
我很感恩,真的。


这是沙发前的电视柜,其实这些都是假象,因为婚后这里是爆满的!哈哈哈!


很明显,这是刚拍的,哈哈,这是床前面的墙壁、电视柜旁边、冷气的地方。噗。
壁纸是在拍完照片后才开始弄得,所以最后也忘了拍。
这壁纸,免费。啊哈哈!买不到合意的,巴黎铁塔最后看到很贵都没有买,想一想有巴黎铁塔音乐盒那么就换一个吧。最后,刚巧给我找到我妹妹前几年在新加坡扫一堆壁纸回来家里,我收了一些。xD



最里边的就是这个小角落+厕所,我曾经抱怨这里太小不可以给我做换衣间!哈哈!
海报是晚宴现场用的,最后带回来吊在此处,所以我新房单是婚纱照就五张了,哈哈哈!
婚后我搬进来的旧物还有两个相框,啊老说,房间好多照片......


好,整个房间大概就是这个样。

过大礼其实对我来说根本就是忙新房而已。xD

我很感恩,整个过程啊老完全没有任何异议,他完全任我搞,他说,有地方放我的东西有地方给我睡然后干净就好了,你要怎样摆随便你。哈哈哈!
所以,整个房间几乎都完了我梦寐以求的一切,我想要的全都在。


不过,我知道如果我来个粉红系列大主题他也会崩溃,好在他老婆也没有那么公主。wahahahah!!

42 comments:

  1. 你们的房间好大啊。。而且都充分的利用位置哈哈哈好棒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kiko,可能我们是主人房的关系吧,哈哈!对啊,我们没有让房间太满,所以要好好利用。

      Delete
  2. 我觉得简单很好啊,所以蛋糕这样没问题啦XD
    要是真的是粉红色系(谱),男生真的不行啦!哈哈哈哈!
    小叮当还不错!
    话说,那橱明明看起来就很大,而且你用80%,怎么还不够啊?看来你真的很会买衣啊xDD
    你的房间整体我很喜欢,感觉你的房间原本很大耶,还能放得下沙发。
    你的墙纸,那个骑脚踏车的,和我房间的一样。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Phoebian,简单真的好办事,我完全不需要烦恼派送蛋糕这件事。哈哈!粉红系列他真的会崩溃,哈哈哈!
      说用了80%应该有夸张,但也还好,因为阿老的格子有比我小,用比我少,但是我的满了、他还没有满。哈哈哈!其实还好啦,可能之前也有累积这样~~~(心虚)
      我们当初设计的时候就想要预留一些空间,所以这个设计本身我也很喜欢很满意。嗯,是算蛮大,而且沙发地方刚好在角落有凹起的角,放那里可以让整个房间看起来更大。哈哈!
      yeah,好开心,原来你也有一个!这个很漂亮!!

      Delete
  3. 我喜欢你们主墙的壁纸,一直觉得墙纸只要选对就很有质感,当初我的新房也要壁纸结果没时间去等我要得送过来就换成了油漆,小叮当的“喜”字贴纸好可爱!!!!!!!!!!然后小叮当床单好有爱,翻开来就百折被太有福气了~

    我当初差点就把整间家搞成全薄荷绿,最后我老公死守房间的主墙,最后换成了蜜桃色(还是逃不了mint n peach),不过现在还是非常想换成壁纸耶~~~~(还是之前看中的薄荷绿)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aris,所以庆幸我选对壁纸了,谢谢!XD你其实可以现在再来换成壁纸也没关系啊,真的~薄荷绿+蜜桃完全就是aris你的名字,你老公再怎样守还是输给你.哈哈.我的粉红+紫也是阿老守不住的!哈哈哈!
      噗,真的很可爱hor,这些贴纸到现在看了都不腻,因为不是双喜单字!哈哈哈~对啊,我也觉得很有福气,超喜欢这百衲被!感恩家婆!

      Delete
  4. 哇!!!好doraemon的feel呢!
    我喜欢你的橱,就爱这么大大片的衣橱。

    ReplyDelete
    Replies
    1. Apple fish,哈哈,不知道的人可能以为走错房间,这是新房吗?哈哈!

      Delete
  5. 你么的房间很大!!以后有宝宝乐也不用怕挤,嘻嘻~

    你们真的很爱Doraemon!

    ReplyDelete
    Replies
    1. hayley,比较爱的人是我,虽然阿老也算喜欢!哈哈!嗯,我们就是特地留了床前一大片空位就是想说以后不怕太挤那哈哈

      Delete
  6. 很漂亮的房间啊~小叮当主题很特出!

    ReplyDelete
    Replies
    1. panda,我觉得做特出的是那张小叮当床单!blek!

      Delete
  7. 我也觉得主人房很大呢,整体摆设很温馨,呵呵
    家婆好疼你哦,幸福^^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镇姑娘,我也觉得家婆疼我,所以我很感恩。=}

      Delete
  8. 蛮大的主人房!!!还有好多好多的小叮当吖~

    ReplyDelete
    Replies
    1. alice,我是小叮当粉丝!哈哈!

      Delete
  9. 我觉得你房间很大耶!
    衣橱我喜欢!!

    ReplyDelete
    Replies
    1. lek,嗯,算有点大,但是打扫很累~哭。我也喜欢这个衣橱n

      Delete
  10. 你摆设到很漂亮哦!!!!!

    好多叮当叮当,很童真的感觉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艾丽诗准妈妈,谢谢你的称赞,我摆完后很累,但满足感满满~哈哈,我是小孩子,我家阿老娶了一个大孩子回家!

      Delete
  11. 我好喜欢小叮当贴纸,让人感觉'喜喜' 气洋洋,这根本是一间幸福满满的新娘房。

    我感染到新婚后美人妻的幸福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sk,小叮当贴纸我个人也很喜欢,拿到的时候还很惊喜,太喜欢~谢谢你哦!

      Delete
  12. wah!全部都是doraemon! haha

    ReplyDelete
  13. 你的房间的确很大。
    嗯,以前我的房间都有很多摆设品。但是有了孩子之后呢,你就得把东西收拾起来。不然你有排收拾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moon,你知道吗,你不是第一个这样跟我说~哭,所以趁现在还是二人世界的时候先摆过瘾!哈哈哈!

      Delete
  14. 原来你们跟我一样喜欢小叮当:)
    你的房间很大哦~
    愿你们一直都那么幸福。
    等着看你的怀孕记:P

    ReplyDelete
    Replies
    1. 狮子,yeah,你也爱!谢谢你的祝福呀!

      Delete
  15. 这分明是小叮当主题新婚房嘛!shell那套叮当好可爱!喜欢!
    你的房间好大,还可以摆沙发喔!
    喜欢你的房间,很棒!

    ReplyDelete
    Replies
    1. momoco,我没有否认这是小叮当主题~哈哈哈哈,叫我小叮当新娘好了!谢谢你的喜欢,有机会来参观,咦?

      Delete
  16. 是小叮当结婚吗?全都是小叮当好可爱,小龙一定大爱你的新房!
    特地双人沙发,看起来很舒服!我房间的沙发都没有坐,拿来放杂物去了 x D

    ReplyDelete
    Replies
    1. nicole,也是有人跟我说好像小叮当结婚这样!哈哈哈!欢迎小龙到此游玩,来玩之前我会把小叮当全搬出来再摆!噗!我们的沙发不能当杂物库,阿老特地把电视机放在沙发前,如果沙发变成杂物区,那么就不能看电视了!不过,sofa现在是枕头大杂区XD

      Delete
  17. 小叮当!!很可爱的新房主题~~

    现在衣柜有60%是你的东西,迟点会不会全部是你的?呵呵~~
    像我们结婚的时候,衣柜30%是陈爸爸的,结果现在我自己一个人霸占整个12尺的衣柜
    他的衣服要委屈放在偏房的衣柜,
    然后,最近入了好一些些 Toki Choi,我又开始在打偏房的衣柜主意
    陈爸爸说迟点他的衣服要睡街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宅妈,应该不会啦,因为有一个空间我独占了,阿老的位置很委屈了,他很坚持说不要拿走我的地方!哈哈哈!陈爸爸好疼你,他应该也会委屈求全说你都拿去吧.XD

      Delete
  18. 房間很大,而且可以裝下那麼多傢俱!
    哈哈哈,你就好,房間全由你安排,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ember,阿老可能也懒得去管我怎么排,所以都交给我!哈哈哈哈!

      Delete
  19. 天啊,你的房间会不会有一点过分大啊 XD
    真的非常大,东西已经样样齐全了,还有那么大的空间。
    我很喜欢 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boey,你太夸张了啦,我看过更大的,就是我邻居,那简直让我羡慕!那更加夸张大过分大!我好喜欢啊!!!

      Delete
  20. 第一次来你家,看到你写的无嘴猫我还想了一下是什么,过后才想到是说我的hello kitty 阿。。哎哟,我的hellokitty 被你说成这样了,蛮好笑的咯。。哈哈。。之前shell的小叮当我都没特别区留意,没想到你聚齐来竟是那么的可爱,早知道我也去收集 了。。我好喜欢你房间的颜色,很有女人的神秘感,当初我要这个颜色,我老公却不肯呢。。。不过我家的小房间也油上淡淡的紫色。。。很喜欢你的柜子设计,我自己就没有能力做到这样的了,太贵了哦。。很羡慕你能有这样的房间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好,欢迎你常来哦!哈哈,不好意思,因为hellokitty大家都叫无嘴猫啦,不好意思不好意思,而且hellokitty是粉红派,男孩子会崩溃XD shell那组真的超美的,当时组装起来的时候简直爱惨!谢谢你的喜欢,一开始搬进来的时候我要求这个颜色阿老还不是很要,哈哈哈!
      其实能拥有我也开心,但是不用羡慕我,真的啦,有时候简单也是一种幸福。我只是比较幸运了点,加上在麻坡裝修房间没有很吓人的价钱,而且还是认识的会更便宜一点,真的!不过品质很好。如果想知道价钱,可以pm我,其实没有大家想的那么可怕!

      Delete
  21. You are really big fan of DOREMON...hehehe...really different feeling...

    ReplyDelete
    Replies
    1. Pei wen, haha, not a big fans, I'm just a childish girl , hahahahah!!

      Delete

网络相聚,文字联系
留下字儿,咱们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