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Friday 18 October 2013

開獎


我真的找不到時間好好發個文,先來開獎湊文〜原諒我!

數一數,這一次不多人參與,只有13個人,排名依照留言的先後。

很阿沙粒的也不去列出名單,然後就這樣抽獎了。過後來看一看,唷!

竟然是我們的 新婚新娘子- 愛麗絲中獎啦!

人家說,新娘子特別旺不是蓋的。恭喜你!

請email你的資料到 joycemong890801@gmail.com,謝謝!
我會儘快郵寄給你,謝謝!


我最近真的有點忙.....>,<

14 comments:

  1. 新娘子真的特别旺哦!恭喜爱诗!

    ReplyDelete
  2. 恭喜新婚新娘子爱诗!!

    ReplyDelete
  3. 阿~新娘子果然好运!

    ReplyDelete
  4. 你好像真的很忙哦!
    Anyway 恭喜得奖者!

    ReplyDelete
  5. 原来我得奖了,我今天才看到呢~~
    谢谢你哦,让我参加那么多次有奖游戏,第一次得奖哦~~

    ReplyDelete
  6. 新娘子是特别好运的哦,恭喜艾丽诗!!! =]

    ReplyDelete
  7. 恭喜呢,人逢喜事精神爽喔。

    ReplyDelete
  8. 新娘子就是特别旺!!恭喜艾莉丝!!

    ReplyDelete
  9. 新娘子果然运气佳!恭喜爱诗~ =)

    ReplyDelete

网络相聚,文字联系
留下字儿,咱们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