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Wednesday 5 June 2013

衣飾出清文(≧∇≦)

出清條例:
1:郵費自己承擔
2:請認真思考再下定喔〜
3:先到先得
4:留下email,我会联络你们。=)
5:謝絕玩弄

感恩。


1:寬鬆版男T,穿過一次,RM15
(珍妮花reserved)


2:兩用平胸裙子,穿過兩次,RM20


3:花花連身褲,布料是滑滑的,quality很好,穿過數次左右。RM30


4:白色胸花氣質襯衫,穿過一次,RM18
  ( Joyce Heng reserved )


5:鮮紅色西裝短外套,穿過2小時,算全新。RM25。



6:紅色百折氣質上衣,全新,RM20



7:蕾絲性感包裙,穿過一次,rm35



8:針織淑女外套,全新,在10塊背心穿搭文出現過,但沒有穿出門過。RM15



9:蕾絲可愛小外衣,全新,也勉強出現在穿搭文一次。RM10



10:貓頭鷹Tshirt布連身裙,穿過一次,RM18




11:牛仔假馬甲小外套,穿過數次,RM15
  ( Joyce Heng reserved )


12:亮藍色(首圖反光)西裝外套,穿過3次,RM20



13:粉紅色圍巾還,全新,RM10




14:性感小背心,全新,RM10
(eve reserved )



15:tshirt布長版上衣(也可當裙子),全新,RM10



16:百搭內搭裙,穿過兩次,布料很厚。RM18
   ( Joyce Heng reserved )

內搭裙可搭配以上許多衣飾喔!


17:金色短裤,RM26
(珍妮花reserved)

好,就到這裡。小女第一次發出清文,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喔!以上衣服都還很新喔〜


第一位下标者有幸运礼物!=)

謝謝!




37 comments:

  1. 我穿不下。。哈哈哈。。
    希望你清完哦。。^^

    ReplyDelete
  2. 嘻嘻。。穿不下。。。。

    ReplyDelete
  3. ok,我拿白色黑色那两件小背心。所以我有幸运礼物咯?哈!

    ReplyDelete
  4. 最近大家都在卖衣服啊!
    我要出外去扫货了,不帮衬了~ 祝你成功清货=)

    ReplyDelete
  5. 很想要, 可是穿不下啊!!! =[
    祝你清货成功!!!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影,你的身材可以啊〜怕的話,那些外套都可以carry喔!

      Delete
  6. 都穿得很好看啊,為何要出清呢?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因為很多衣服呀!好好的才可以出清啊,不好的絕對不能出清〜不是嗎?

      Delete
  7. 哈哈那么刚。。我也在lelong着我的衣服!

    我看你比我小只咧,那肯定不刚我咯。。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有看到!哈哈哈〜我们心有灵犀啦〜

      Delete
  8. 我在存钱。。T__T
    下次在帮衬你

    ReplyDelete
  9. 哇。。这么勤劳整理衣橱啊。。

    我的size比你大。。所以很多都穿不下。。
    祝你清货成功。。
    除旧换新。。。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没关系,谢谢你〜哈哈哈!衣橱很满,不整理真的不行啊〜=]

      Delete
  10. 珍妮花跟伊芙很快手嘛~~

    ReplyDelete
  11. 我的衣服都穿不完了,所以…… XP

    ReplyDelete
  12. 清货是为了买更多对吗?哈哈哈!!
    哇~那件性感蕾丝包裙很显你身材,吹口哨!!
    我最近出国买很多,不能帮衬你了!祝你出清成功!一件不留噢!!

    ReplyDelete
    Replies
    1. eugein,我已经败了好多才发现自己有很多衣服能够出清,爆满了〜哇哈哈哈哈!
      噗〜哪一件被我阿老下令不能穿出去,无奈之余所以也出清〜哈哈哈哈哈!

      Delete
  13. 你那件猫头鹰的好看呀,可是我怕我穿了要一整天收小腹><!!

    ReplyDelete
    Replies
    1. nicole,那件没有特别贴身啦〜你很瘦,不至于要缩小腹〜哈哈哈哈!

      Delete
  14. 每个都不错哦~~让我考虑好久~哈哈

    我对4,11,16有兴趣~~hehe

    有点犹豫要不要8~

    haha~~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全部都还新新的=]

      那么你肯定要了吗?要的话给我email,我email你资料,当然还要跟你拿邮寄资料哦!

      Delete
    2. heng_joyce@hotmail.com =)

      Delete
  15. 我喜欢那个花花连身裤,可惜我一定不能carry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会啊,这件花花裤子不会很复杂,颜色还是黑底,应该ok的。=)

      Delete

网络相聚,文字联系
留下字儿,咱们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