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Friday 1 May 2009

不是最糟糕的

突然间在这个时候想到自己看过得一篇文章
到现在那篇文章还好好的躺在我的file里面
很有意思的一篇
虽然没有很深奥 但是意义却说出来了
很懒惰去把那篇文章找出来 然后写出来啦
总是就是:你现在所遇到的事情不会是你这一生最糟糕的事情~
当时就是看到了这一句
毫不犹豫的我就拿起剪刀
习惯性的把它剪下来
恩 应该也有好几年了吧~
想一想 我的file里面的文章很久很久很久没有加了
我也好久好久好久没有剪文章了咯~
还蛮可惜的说!
我想是时候我该为我的file想想了
他应该也很闷了 没有新朋友的加入~


我老妹终于把我的指甲做美美了
话说我的指甲很可怜 他的试验品没关系
还是要给他钱的拉~ 哈哈
而且我的指甲需要两到三天才可以画完
因为每一次画到一半 不是我有事 就是他没空
所以说咯 今天早上他直接要帮我做到完
做好了 虽然说呢
两只手都不一样啦 但不致于很难看咯
我个人喜欢我的左手 画得很漂亮
那也是因为她试了右手 觉得不美
又试了左手 才觉得这样更加美咯~
没有拍照 有机会才给大家看看我妹妹的杰作~
他终于有一门手艺啦!


刚才喝茶阿
其实那里的东西是真的好吃啦。。
但是他们的服务态度真的是sibeh差拉!
每一次都哪一种我们欠他几百万的脸
所以要我跟那个女的order 我是不愿意的啦!
话说由于生意越来越好 他们的服务态度就越来越差
虽然说真的很好吃啦 但是你的sibeh欠打的态度就扣分了
通常如果可以 如果没有必要
我是不会选择在那里吃和喝茶的啦~
做生意的嘛 就请学会保持微笑啊~
更夸张的是 他还可以直接丢桌布在你桌子来示意他们要关门啦
虽然不是我遇到拉 但是他sibeh欠打的脸还真的是没有礼貌~
微笑微笑 你的微笑会为你带来很多很好的希望哦~

微笑微笑 我要带着我的微笑去睡觉咯
祝大家 有个好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网络相聚,文字联系
留下字儿,咱们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