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aturday 16 August 2008

退休了?!


恩 最近发现到原来是有人会看我的Blog的
虽然他们很会潜水 但原来他们都会来看看
很久没有update的话 对他们真不好意思
恩 刚才又多了一个人要看偶得blog ==
aw先生 这个就为了你这个新人来update一下拉 晕~
+照给你看看好了~ 看 偶多好~ @@

--------------------------------------------

其实自己有好多东西可以写 但不知从何下手 所以我就乱乱来好了
不要怪我拉 突然之间脑袋空空的 晕~
好~ 就来写生活 不写感受咯~
话说~
某年某月某一天~~~

这个就是我上个星期收到的Invitation card拉~
我的最特别哦 因为我是主席也~ 呵呵
其实这个还蛮难做的 因为用粘的 偶作过了 做到很Pekcek
所以我很谢谢Junior得用心~




这个呢,一看就知道了拉~
奖杯咯 其实很吓倒他们做的survenior会有这个东西的 不过这个值得留念的咯~ 因为有我们各自的名字还有职位~ 哈哈啊哈




这个呢,也是~ 他们用Movie maker把senior的照片还有他们对我们说的话都录在里面 很特别拉,虽然他们的movie maker没有很好看 (晕~ 连我都会做==) 但是我知道 他们不会用的 为了我们而去问人家怎么用我真的晕~ 哈哈~ 这些只是那天farewell ceremony得到的东西

------------------------------------------------------------

真的要说的是:我其实很感动~
对于他们的用心 我很开心咯
在那天我已经致词过了
要说的 junior已经录下来了 晕到~
很多照片之类的还有录影 他们既然说还会做成Movie maker之类送给所有senior
所以全部senior好像手上都没有当天的照片~ 晕~
哈哈 用心的小家伙们~ 恩 而下个星期还有一次比较formal的farewell ceremony 要pass board的拉~ 偶终于退休了 晕~ 好。。
/////结束////

------------------------------------------
在顺带一提好了 这个星期六是另外一个farewell ceremony jawatan khas 的 哈哈。。 这个的Junior更顽皮
把我们耍了。。晕~
这个等照片拍了 再说~
因为这个没有照片 你们肯定看不懂
瓦卡咔咔咔~
好啦 不可以再说了
本小姐 后个星期考trial exam拉~
再见~
放自恋一张,不要介意,反正在这里没有放过~哈哈

大家看了就静静拉,好看留下comment 不好看你就不要hurt偶咯。。 哈哈哈哈哈,无聊ing~


2 comments:

  1. i very curious...
    how many times u want "HUN" den only will really pengsan ar??
    zzz...
    hahaha...~~

    ReplyDelete
  2. lolz....
    jx a word only ma...
    emotion...
    ok???
    sweat

    ReplyDelete

网络相聚,文字联系
留下字儿,咱们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