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Monday 1 December 2008

今天的月亮很美

今天睡了三个小时 然后糊里糊涂起来
洗了个脸 刷了个牙 然后不知道什么时候换了衣服
把鸡精喝了下去 然后就酱带着三个小时的睡眠去考试
没有什么特别去准备pa1 本来呢是可以读很多的拉
但是我大哥回来了 没关系 这一次他要我陪他的女朋友
我就这样 拜六从九点跟他讲话到十二点多彩读书
读到两点多到四点左右才睡觉 中间还失眠了差不多一小时
没关系 我只睡到九点 我的老哥又来了
走 我们去吃ba kut teh!!
然后糊里糊涂去吃了 下午他又来了 人家还没有睡到哦
我要去打game 你陪calene去shopping
晕倒 我又跟她下去麻坡走了 哈哈
说真的 我大哥的女朋友很爱说话 我根本不怕没有话说
啦啦啦啦啦啦啦~
算了 没有重点 == 而且我离题了

去到学校 突然发现到你们都很pro也
什么都知道 我问这个是什么 都可以回答
很好 有帮到我的考试 不过一句话
十题里面我应该有八题是tikam的 从去年到现在
pa1永远都是tikam的啦 只有后面的算题 恩
然后分数永远在30++/60 的 可以接受拉
呵呵 算了 我还是尽力了
因为我做到很慢咯~~~ 然后很仔细的看题目
在想回去之前读过的东西 有一题真的想很久
因为我记得我有写在白板 就一直在向我家那个白板的内容
回到家 很好 我对了~ 哈哈哈哈哈~
算了 考完了 还有两张~
万岁!!!!!!

刚才去吃kfc 恩 其实我没有吃啦 我喝水而已
不过迟到不是我们的错 因为就像你说的 我们是传统的华人
呵呵 本来要吃的 但是那个光好jio不jio
就jio在人家刚吃饱的那一刻才说gogogo 我无言咯
这个拜四就是马六甲了 管你们~ blek~
拜五人家去kukup了拉 我要拜四 你答应我的 ==
在那里喝茶 你们只要说到gundam 我就只会问号一大堆了
但是看你们说到高兴 也不错 虽然不知道鲁路修还是什么zero
但是我知道柯南 金田一 还有不要以为我没有看过疯狂假面
哈哈哈哈哈 我也是漫画迷一个~ 啦啦啦啦啦~
ps :突然很想看动画 ==

对了 今天的月亮真得很可爱一下
两个不对称的小眼睛 加上小小弯弯的月亮
看起来就是一个笑脸 真是奇景
然而我完全没有想到 原来在那里看的月亮都是一样的 ==
还很兴奋的看着朋友寄来的信息告诉大家 kl的月亮也是这个样子也
哪里知道被大家塞了 原来 不管在那里 看的月亮是一样的
我知道了 晕倒~
突发奇想 会不会是月亮婆婆也很高兴我要考完试了
恩 对 就让我那么梦想一下拉
反正我就真的心情好~

------------------------------------------------------

前几天做一个决定 尝试了一直一直以来想做的事
却总是没有认真去寻找那个地方 而在我失眠的那一晚
误打误撞 让我看到了 想了想
举手之劳的东西 怎么我一直不敢呢
所以在决定了之后 花了不到半小时
我完成那个一直以来要做的事情 而结果如何
我不知道 至少也要一个月才会知道结果
卖个关子先 有结果了我就报告
如果无消无息 我就要在尝试咯~
祝福我吧 加油!

这几天作了很多决定 勇敢一点 也许结果会不同
不管怎么样 我希望自己会勇敢去面对
对 要面对 而不是逃避
当我真的能够面对的时候 也就是我真的坚强的时候了
加油!

6 comments:

  1. 今天的月亮真的很美~
    基本上我每天都回去看一下的。
    想起大家都看同一个月亮时,
    有种很幸福的感觉~

    ReplyDelete
  2. 在開始講之前....請容我大喊一句....
    "ALL HAIL LELOUCH~~!"

    一直在潛水....今天不小心被你真蒙小姐捉到....
    還威脅我說如果不留言就讓我流淚....
    逼不得已只好上來講兩句....

    一路看下來....當看到"这几天作了很多决定 勇敢一点 也许结果会不同"時我感動了....
    檸檬終於向Aw告白了~~~!!!!
    真是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可惜Aw不敢正視自己的感情....
    推說要考慮一個月才能答覆....
    難道你不知道愛情雖然經得起考驗....
    卻不能一而再地拿來考驗嗎?

    無論如何....蒙小姐已經表明了要面對而不是逃避....
    也說了如果無消無息就要再嘗試....
    身為旁人的我除了祝福還是祝福了....
    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ReplyDelete
  3. Shirlyn L SyiinG12/01/2008 06:58:00 pm

    看了你的部落格还真的不知道是什么~~~~~

    再看看“绵羊”大哥的留言~~~~~

    果然是“潜水脚”~~~~~~~~~~

    一看就懂~~~~~

    哈哈~~~~~~

    厉害啦~!

    这样都想到~!XD

    ReplyDelete
  4. 绵羊
    x你他妈的xxxxxxx
    叫你留言 你留个屁给我
    亏你还想得出这些东西
    你赢完了啦!!!!!

    懒惰
    你的留言
    首先是:管我写的东西有关系么? ==

    syiing
    你不要跟绵羊一起疯啦 ==

    ReplyDelete
  5. wahaha...
    jz now i oredi thinking whether what in my brain is correct onot..
    hohoho..
    now i go bk muar can tembak u liao..
    congrats :D

    ReplyDelete

网络相聚,文字联系
留下字儿,咱们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