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Friday 19 December 2008

征聘男友

我回來聊天一下下了
好久沒有回來
至於我的三天之旅等我寫完 ==

想談戀愛了咯 我單身好久一下下了
身邊出現的人 總是被自己推走
但是如今我看到曾經也被我推走的人 還是一直在我旁邊
謝謝亞~
人家說過我的要求太高了 很難找到好的
不然就是說我條件很好一下兩下 可以找到很好的
天啊 我卻一直都遇不到自己心目中的男生
喜歡的永遠和自己心中的白馬王子不同 難道這真的是命運?
哈哈哈哈 好可愛哦~

我要的男生很簡單:
1. 高過我 - 到目前為止,還真的很少,甚至沒有
2. 不可以大男人 - 但是偶爾還是要有一點點
3. 不沈迷打機 -我受不了一整天只會玩game的男生,但是還是可以玩
4. 註意服裝禮儀 -什麽場合穿什麽衣服(有的男生很邋遢拉,曾經遇過跟我家人去吃穿做工衣還破破染到色的+拖鞋,跟我shopping穿睡衣 ==)
5. 大方 -這是每個人都希望的啦,不要那麽小氣
6. 尊重我 - 請學會知道,我是你的女朋友,但是不是你要摸就隨時隨地亂摸的,damn guy!
7. 疼我愛我 - 這是一定的
8. 給我自由 - 這是一定的,你給我自由,我也會給你,只要我們彼此相信著,除非你出軌了
9. 小眼睛 - 一直很喜歡小眼睛的男生的,但是從來沒有遇到過,哈哈
10. 才華 - 只要有才華,不管是畫畫還是跳舞,都可以算,雖然我沒有才華
11. 支持我 - 會支持鼓勵我的人才是我的男朋友
12. 運動 - 不用說,這是我一直以來都希望的
13. 不吝嗇 - 這個也是,我實在無法忍受一整天跟我算到清清楚楚的人
14. 不uncle pattern - 意思就是untie pattern啦,一直算,一直念,一直罵,因為本人知道自己有點呆,但是你愛我幹嘛一直罵我呆
15. 懂分辨,懂思考 - 這個很重要,EQ阿~ 溝通,不是蓋電話關機!
16. 每天至少一通電話 - 就算只是說我到家了之類的我也會開心
17. 有心意 - 女孩子比較麻煩,一定的,所以節日很重要,哈哈~
18. 體諒包容 - 一定的~
19. 給我打扮得自由 - 超級重要,請不要限制我不可義穿裙子之類的(曾經被說有男朋友的那段日子很難看 == )
20. 愛我的家人 - 不用說,這個當然,愛我就也請學會愛我家人
21. 接受我的過去 -哈哈,這個重要哦,不然我的男朋友會有心結的
22. 。。。。。

突然間想不到了拉 哈哈
但是我征聘男友中

6 comments:

  1. 看得出你这只小猫饿了很久。。。。

    ReplyDelete
  2. 嘿。。
    我符合耶。。。
    哈哈阿~

    ReplyDelete
  3. Shirlyn L SyiinG12/20/2008 05:31:00 am

    哈哈~~~~

    飢渴難耐……??

    身邊已經有了吧??

    呵呵……

    ReplyDelete
  4. 流流咯
    哈哈 难得看到你出现拉
    我还真的饿了很久
    你的宵夜来得真是时候~
    谢拉~

    老鱼
    但是我对你没有兴趣 ==

    syiing
    有的话 我也不用开贴了 ==

    ReplyDelete
  5. see lor.
    so nice all ngam ngam ur requirements.
    but u dowan me.
    sien lo.

    ReplyDelete

网络相聚,文字联系
留下字儿,咱们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