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ursday 27 November 2008

STPM第四天

好 我很久没有回来了 我知道
唉 又考完两张了 终于把所有的subjective考完了
剩下的三张就是objective了 但是第一张每一次都比第二张难
好处只是在于不会做就tikam咯 拿不好的话还是死
没办法 一张不及格 就代表整科等死了
天啊~~~~~~~~~

昨天考phy2 唉 比我想象中的还要差
可以说我是白卷的 不知道为什么 所有的formulae我都忘记了
唉 我会的东西只出了20% 不会的就出了80%
你们说我怎么办? 又是spot不到的
老师给的整张note 两张我背到完
还说背完了 你就肯定及格了
ah sir 你骗我们 不 是历年考题骗我们
ah sir你也被历年考题骗了 今天的题目跟历年考题没有什么关系
sad~~~~~~~~~~~~~~~~~~~~
天啊~~~~~~~~~~~~~
两张我都背到完 出的题目只有那么一分
对 你没有看错 我背到脑细胞快要秀逗了
他出一分 我拿了那么一分 哈哈哈哈哈哈
疯了 我不会的electric 他真他xxxx的
出了三题吧 今年的政府玩我们
看题目我知道很简单一下下 但是人家就是不会
唉 现在只有aim paper1了拉
但是paper1根本是天才考的 难到会吐血
做到会疯掉 怎么办? 气死了 再努力吧
没有办法了 paper1我只可以aim了
要不然不及格离我不远 晕倒~

那么今天呢? 今天考math paper2
呵呵 比我现象中的还要难
话说上次paper1我做完了8题 很高兴
今天的我只做完了5题 而且只有三题我有把握
其他的 来 我来说 两题没有动到 我看不懂题目
还有五题都做完上面 下面的晕倒 脑细胞死了
及格我是觉得可以了 拿好的分数
我不敢想咯 据说拿A的话 打底都要70分 哈哈
我有那么厉害吗?不可能 ==
考完了后怎么还是看到一大堆苦笑的脸 
而且都一致说 除了1, 3, 4
其他的都不懂在做么 对 本小姐也是
所以好采我不是异类 只会说三题很容易
我跟大家一样 啦啦啦啦啦啦啦~~~

唉 上个星期 偶阿 是超级无敌的轻松
考过后 心情超好的
这个星期 昨天的超级无敌的紧张
考过后 心情有点低落 sad~~~
今天的一点紧张 但是还算轻松 
考过后 心情还好 没什么感觉 反正该做的我都做完了
呵呵 所以结论就是:不可以紧张 放松~~~~~
对不对呀 各位? 哈哈~
我发疯了 连续考两天用脑用到要死的科目
我有点呆呆了 妈妈 我肚子饿 快回来 ==

我要考完了 终于 真的~~
下个星期的今天我跟姐妹在走街 然后去majlis perpisahan
然后去马六甲lutlut 然后五号就不在麻坡了
哈哈哈哈哈 想了就开心啦 我终于要毕业了
终于要考完这个话说是全世界第三难考的stpm
哈哈哈哈哈 冷静 我还有三张要考
还是要读书~~~ 好 现在要去读pa1了
什么法律拉 什么政治拉 唉
算了 加油~~~~~~~

1 comment:

  1. 好好加油啦~~~哈哈~~~
    我也是要考试了~~~紧张!!!
    一起加油!!!

    ReplyDelete

网络相聚,文字联系
留下字儿,咱们继续